加拿大投資移民政策修成72變

發表:2009-11-29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在中國移民市場上加拿大投資移民項目被譽為「最穩定的投資移民項目」其原因是因為加拿大作為一個接受移民的國家,它已經有幾十年的移民歷史,不僅投資款有保障比起其它國家的移民項目來,它的審理速度也是最快的。在加拿大的所有移民項目中魁北克投資移民和聯邦投資移民被大家公認為「經典移民項目」。然而當我們聽到《看我七十二變》這首歌詞中的「舊觀念拋到一邊,現在就開始改變,麻雀也能飛上青天。」的時候,我們不禁的發現加拿大的移民政策一直在不停的改變。變動最大的當數加拿大魁北克投資移民。

加拿大投資移民「舊觀念拋到一邊」

2009年2月2日之前,加拿大魁北克投移民局對移民的條件進行了論述,其中主要問題包括:

一、移民者將有一定比例的免面試機會。

二、一改單人總資產審核的慣例,夫妻兩人資產可共同進行審核。

三、不再要求背景企業的盈利性等。

2009年2月2日最新的加拿大魁北克省投資移民法正式生效,直接涉及魁省投資移民的多種條款將有所改變。

這些改變包括:對於移民者管理經驗,由過去需要「在遞交申請前10年內有3年全職的成功管理經驗」改為「在遞交申請前5年內有2年的管理經驗」和「所管理的公司無需盈利」、「管理經驗無需全職,專業人士如會計師、律師、醫生等,可在管理公司的同時,參與有關的專業工作」等;建立免面試制度,如果申請文件完整令移民官滿意,可免除申請人的甄選面試;在資產方面,由過去「只承認主申請人名下資產,來源必須來自商業活動」改為「承認主申請人及配偶名下的資產」等等。

加拿大投資移民「現在就開始改變」

2009年對於一些想投資移民的人來說可謂是多事之秋,先是由於全球經濟危機導致資產縮水無法滿足加拿大投資移民項目對資產的條件要求,還沒有等緩過勁,緊接著就有收到了加拿大投資移民有可能漲價的消息,真是鬱悶致級。(關於漲價的問題這裡就不再介紹,大家可以從網上查一下。)

當然對於無論是有沒有受經濟危機的影響,資產依然滿足投資移民條件的人來說,投資移民費用漲價無非是天大的好消息,因為可以早投資可以省去自己不少的資金並且可以很悠然的換取「一人移民,全家綠卡。」的生活和國際待遇。

2009年的感恩節剛過,我們即將進入12月,在這裡我們總結一下今年加拿大的投資移民相關政策變化:

1、加拿大聯邦投資移民的政策沒有大的變化,審理案件的速度將會加快。

2、魁北克省投資移民政策發生變化,一是對材料符合要求的申請者給與免面試;二是讓一些原不能申請的職業人士能夠加入到申請的行列中;三是對企業是否盈利不作為考察的指標,具體的變化請看相關介紹。

3、愛德華王子島正在消化去年的一大批投資者,新計畫投資移民還沒能出臺。 

4、沙省政府在加快投資移民的審理(實際上是企業家項目)。

5、BC省政府在向投資移民招手,希望有更多的投資者選中BC省投資移民項目。 

6、曼省政府加在大力宣傳本省的投資移民計畫(實際上是企業家項目)。

7、新不倫瑞克省希望投資移民客戶能夠在他們省裡安家落戶(實際上是企業家項目)。

加拿大投資移民「麻雀也能飛上青天」

再這一個月,我們就走進了2010年,對於吃苦耐勤勞、勇於創業的中國人來說,到新國度扎根是很看好的。有業內專家表示加拿大投資移民政策明年繼續寬鬆、保值!

目前,加拿大實施的是政府保障計畫,雖然對投資資金不給與利息,但是政府作出擔保,「就算做生意虧了,政府也會把錢還你」,當時,加拿大政府出臺這個政策,就是考慮到新移民的投資風險問題。所以,對於投資移民來說,加拿大是風險最小的一個國家之一。

去年,金融危機剛發生時,投資移民受到了一定影響,但是,從今年上半年開始,申請人數已經明顯回升。對於有意移民的人來說,還應該考慮當地的就業問題,就算你在國內有很好的實力,但移民到國外你依然是應該保證自己的公司是盈利的。加拿大投資移民政策最終修成了「72變「,有權威移民專家表示「從1995年以來的14年裡面,發生了多次的針對投資移民的調整,但是總體方案上,加拿大一貫是採取穩妥積極的投資移民政策來吸引申請人,這次也不例外。」在此,提醒大家,要以客觀的態度對待移民政策的變化!

  

来源:新浪教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