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前副市長坦承中了中共「美人計」(圖)

發表:2009-11-30 1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倫敦市長約翰遜的前任副手克萊門特(Ian Clement)近日承認,去年北京奧運期間他隨奧運大臣卓維爾訪問中國,結果中了中共特工的「美人計」。

倫敦市長約翰遜的前任副手克萊門特(Ian Clement,)承認去年在訪問中國期間中了中共特工的"美人計"。

克萊門特在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前的一個官方聚會上遇到了一個漂亮的女人。這個女人給了他一張名片。等到克萊門特返回居住的酒店時,這個女人在酒店的接待處等他。他們兩個人喝了幾杯酒後,克萊門特邀請這個女人跟他回到他的房間。

接下來的事情,克萊門特就不記得了。他只記得幾個小時後,自己醒來,發現那個女人正在穿衣服,然後離開了他的房間。他發現自己的錢包被打開了,顯然這個女人翻看了錢包,但是克萊門特知道,這個女人不是普通的小偷,因為錢包裡的東西一樣都沒少。

不僅如此,克萊門特還發現自己的機密文件被翻得亂七八糟,他的黑莓手機內儲存的有關倫敦如何運作的信息被人下載過。

克萊門特表示,「我想我們發生了關係,但是實際上,我不記得了,她一定是在我的酒裡下了藥」。克萊門特是倫敦申辦2012年奧運的主要參與人,他認為這個女特工一定是想知道他的一些計畫,他將與哪些人會面,以及保守黨政府將如何在倫敦工作。

克萊門特承認,他當時沒敢把這件事情告訴給市長約翰遜。他表示,「在我出國前,軍情局六處曾經給我簡要介紹過,他們告訴我有關美人計的事,並警告我,中共的特工經常利用女人引誘男人上床的辦法獲得情報,我此前從未想過自己會上當。」

他還承認,「我知道我不是喬治‧科魯尼(George Clooney),所以當許多漂亮女人表現得特別友好時,那是不正常的」,「我當時不能正常思考」,「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但是那時我已經喝醉了。」

他認為,那個女特工從他那兒得到的只會是一些經濟信息,這將不會使英國人陷入危險中,所以他直到最近才披露此事。他同時為此事道歉。

44歲的克萊門特有一位女友。在他擔任倫敦副市長時,年薪逾12萬鎊。今年六月,他因為公款報銷醜聞而失去工作。他承認五項欺詐罪名,被判入獄12週,緩刑18個月。

他還被罰做社區服務,本月早些時候,他被人發現在肯特的一個廁所內刷漆。

他表示,「我不怨恨任何人,我唯一氣的人是我自己。」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