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假離婚?

發表:2009-11-30 2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涉毒案的判決在11月27日塵埃落定,獲判刑兩年,緩期四年執行的結果令外界生起一片不滿聲,當初在初審中表明離婚之意的酒井到目前為止沒有採取任何的實際行動,大批的傳媒守在其東京南青山的家中,可惜酒井依然是足步不出家門。

酒井法子與丈夫


酒井是否會在高相最終定刑日12月11日----夫婦見面令解除後與丈夫實質性的商量離婚問題還是一個未知數。日前日本媒體指出高相在法庭上明確聲明不願與妻子分開,酒井在法庭上的"離婚宣言"只是為了安撫反對其與丈夫一起繼續過糜爛生活的身邊人,緩解輿論壓力的"緩兵之計"的可能性相當高,"離婚"或許是繼8 月初的"失蹤"劇後,酒井自導自演的又一出高明戲。

12月12日成名義上的離婚協議日?

酒井獲刑一年半,緩期三年執行的判決已經在11月25日正式生效果,如果高相和檢察院雙方均對27日的判決沒有異議不上訴的話,他的刑罰也將在 12月11日確定。12月12日就變成了事實上的酒井法子夫妻倆闊別四個多月後首次見面的離婚協議日。高相和父母都不希望離婚,一方面酒井為了能贏得粉絲的支持在娛樂圈復出,同時也防止夫婦再犯吸毒,理智上而言,離婚卻是最好的辦法。和酒井關係密切的知情人稱"法子考慮到離婚對孩子成長的影響,內心並不想離婚",周圍的人卻是眾口一詞的勸她與高相繼續生活下去的話沒有任何的好處。儘管身邊人最近還在不斷苦口婆心地勸說,"法子好像時常把話題借意岔開的樣子"。的確,酒井在這之前寫了親筆信給婆婆,告之"還想和丈夫、兒子三人一起生活"的意思,高相作為一個丈夫,十年來絲毫沒有盡職,不僅沒有固定的工作終日游手好閑,父親出錢給他開的衝浪店很快關門大吉不說,惹得一屁股債全部由酒井幫他承擔。夫妻倆吸毒案曝光前10歲的兒子沒有通過名校的入學考試也和高相有著脫不了的關係。高相一手教唆妻子吸毒,令後者二十多年苦心維持的玉女像破碎遭千夫所指,從為了孩子創造更好的教育環境出發,酒井也應該與如此不長進的丈夫一刀兩斷。可是就是這樣一個一無是處的男人,讓酒井不忍心舍其而去。

酒井實為大女人 疼老公如愛寵物?


和酒井相熟的販毒者曾透露"高相對酒井來說,就像是一個可愛的寵物的存在。能夠激發她的母性本能"。酒井在私底下自言:"我有著強烈的母性,特別鍾情弱質的男子......高相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看起來就很惹人疼愛的寵物一樣"。和逮捕前幾度被媒體傳離婚一樣,這次的離婚或者也只能成為一曲空談而已。

放棄"棒打鴛鴦"靜觀其變?


包括前事務所都提出"離婚"是酒井獲得大眾諒解,原諒其過錯在藝能界重新出發的前提之一,作為"復出計畫第一步"的進入創造學園大學學習看護目前看來效果不錯,但唯獨"離婚"是酒井難以實現的"復出步驟"之一。據瞭解,Sunmusic目前也對固執的酒井毫無辦法,已經心軟放棄勸說她與高相離婚,甚至有部分日本媒體猜測事務所和酒井在律師的建議下,合謀"假離婚"的計畫:12月12日會"眾望所歸"地提出離婚申請,但水面下會繼續保持與高相的婚姻狀態。

圈內人多數人認為酒井不可能拋棄高相"即使是法律名義上把婚離了,因為孩子的關係,而且兩家住得這麼近,離婚了也還是不會改變現在的模樣吧?!" 消息靈通人士也向記者透露相澤正久副社長一直和酒井強調離婚的必要性"什麼道理都擺出來了,但也不想強迫法子。婚姻畢竟是她的私人問題,不便過多的干涉" 涉毒被捕事件發生後曾對大批記者痛罵高相是"最惡劣最低品格的丈夫"的相澤看來也態度"軟化",不肯再多加干涉,靜觀其變。

日高相終審結束後,記者來到相澤家企圖採訪,得知相澤出差,夫人向傳媒表示"下週才會回來",事務所的某職員亦證實相澤表示"事務所還有其他演員的事情要處理,離婚與否就讓法子自己決定了"的消息。

日創造學園大學在主頁上放上了酒井初次參觀學校日的照片,"此舉是校方主動請求的,但徵得了Sunmusic方面的同一"實際上, Sunmusic仍舊擔任著酒井的經紀公司的職務。離婚問題很難判定真假,不過酒井借學看護之由積蓄能量復出,把"刑期"變"學期"卻是不爭的事實。




来源:北青網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