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夜闖宿舍強姦12歲幼女 同屋6名女生裝睡(圖)

發表:2009-12-02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萬寧發生一起惡性強姦案,兩名醉漢深夜闖進某中學女生宿舍,一歹徒強暴一名12歲幼女,歹徒蹂躪受害人近1小時,同室6女生恐殃及自身,均抱被裝睡不敢呼救,其中有女生帶手機也不敢打電話求救。

疑犯被抓後稱,起初只想調戲女生,看女生都不敢出聲,膽子才大起來,就強暴了女生,如果女生大聲呼救,他會被嚇跑的。本報記者良子實習生何慧蓉攝影報導

醉漢夜闖宿舍凌辱女生

11月19日凌晨,兩名醉酒男子闖進萬寧某中學校園內女生宿舍樓,踹開2樓一間宿舍,其中一名男子強姦了一名12歲女生。

"案發當晚,宿舍有7名女學生。"南國都市報記者11月30日來到該學校採訪時,該校校長指著一棟2層小樓告訴記者。該宿舍樓位於校園西邊位置,上下兩層共10個房間。

據瞭解,受害人是12歲女生小晴(化名)。案發當天凌晨1點左右,小晴睡得迷迷糊糊中聽到有人問她念初幾,小晴以為在做夢。接著小晴感覺有人對她動手動腳,她馬上就驚醒了。

"當時小晴看到房門開著,門邊站著一個人,她床邊坐著一個男子,同時聞到一股酒氣。"據萬寧公安局刑偵大隊吳君平副大隊長介紹,當時小晴嚇得發出一聲尖叫:"走開!不要碰我!"同時用力將床邊的人推下床。那男子火大地給了小晴兩巴掌,小晴邊叫邊舉起雙手擋住頭,男子威脅:"不准叫,再叫就用巴掌打你!"

同宿舍6個女生都被驚醒了。其中一女生嚇得叫了起來,男子威脅道:"你們也不准叫,誰叫就打誰!"6個女生嚇得沒敢再出聲,用被子蒙著頭裝睡,其中一女生嚇得抱著被子躲到床底下睡,另一女生爬到上鋪睡。

小晴也不敢再出聲,默默地承受那男子在她身上的凌辱。那男子蹂躪她近一小時,她嚇得連哭都不敢哭出聲。兩男子離開後,當天下午,小晴在父親陪同下報了案。

6女孩裝睡不敢出聲

記者瞭解到,在小晴被惡徒施暴時,另外6個女生把頭包在被子裡裝睡,不敢吭聲,直到兩疑犯走了,還是受害人小晴下床打開燈,把門關上,小晴告訴她們:"他倆已經走了,你們出來吧!"6女孩才從被子裡探出頭來。

記者瞭解到,6個女生年齡約在十三、四歲,當時有女生身上帶了手機,學校也給學生留了老師的聯繫電話,一個小時時間,即使女孩不敢與疑犯鬥爭,也可以發簡訊或打手機報警,但幾個被嚇懵的女孩什麼也沒有做。一名叫小月(化名)的13歲女生說:"我本來想呼救的,但看到大家都不出聲,我也就不敢出聲了。"

校長稱學校管理有漏洞

學校校長說,原來女生宿舍樓有一名校警,後來因學校建新樓,為防盜,校警被調到大門處值勤。校長表示,學校管理上有漏洞,現在為了保障學生安全,已經安排老師入住女生宿舍樓,同時規定,校大門晚上11點要鎖門,給老師配備鑰匙,出入要鎖小門。"我們要加強對女生自我保護方面的教育,機智面對突發事件。" 校長表示,學校會對學生住宿樓加裝防護。


来源:南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