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 被爆傲又摳門(圖)

作者:娛樂新聞組 發表:2009-12-02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冰冰。(本報資料照片)

范冰冰會給按摩師傅小費。中新社資料照片

金馬獎新影后李冰冰之後,可望帶動華誼股價;但億萬身價的她卻被爆摳門,為區區60元的按摩費討價還價。

浙江橫店影視基地平均每天有十幾部戲熱拍,明星們收工後經常找按摩店放鬆。據重慶晚報報導,在橫店,比較出名的是萬盛街上的老瀋盲人按摩足療中心,每天能接待無數大牌明星。

只准按腳後跟 對人沒禮貌

這間按摩足店空間狹小,但還掛著很多明星和老闆的合影,張柏芝、謝霆鋒、黃曉明、甄子丹、李冰冰、孫儷、梁家輝、孫紅雷、周海媚、袁詠儀等。據報導,盲人按摩師周師傅表示,"很多明星都按過啊,不過因為眼睛不好,即使按過可能也沒什麼印象了!除了李冰冰,她下次再找我,我也不願意給她按了!"周師傅表示,他為不少明星服務過,已經習以為常,不過對李冰冰記憶深刻,"她的腰不好,腰椎間盤突出已經特別嚴重了,但不准我們碰她的腰,只准按腳後跟,身體其他地方都不讓碰。給人的感覺很傲氣,對我們不太禮貌"。

報導指出,按摩店老闆透露,做明星的生意多數是按摩師傅"上門服務"。到店裡來做,一小時30元,上門做翻倍。周師傅說李冰冰是大牌藝人中難得一見的吝嗇人物,"每次按摩都要和我討價還價,她也不缺那點錢,感覺挺摳門的。上次去就是老闆載著我到她住的酒店按摩,她應該給我60元,卻在最後付錢時說給50元就好!就那10元還和我討價還價了大半天。換成我這個盲人,我都不好意思說出口"。

范冰冰、周海媚 愛給小費


周海媚收工後也會利用按摩放鬆自己。中新社資料照片

周師傅表示,其實服務過的明星大都還是很隨和,就像普通顧客一樣。"像范冰冰就感覺很有素質,我們給她按的時候,她會主動和我們聊天,感覺很隨和。"周師傅還透露,范冰冰和周海媚"每次來都會給我們小費,也就10元、20元,雖然不多"。周師傅還為演員感慨,"其實他們拍戲挺辛苦的,很多人身上都有傷,像我每次幫周海媚按摩,她都累得話都說不出來"。

於小偉 治舊傷哀嚎傷不斷

於小偉也曾上門按摩,據報導,當時雖然房門關著,但仍能清楚聽到於小偉陣陣"哀嚎"。老闆對於小偉說,"你的傷如果是新傷,我可以給你按好。但是好像這個傷是舊傷"。於小偉用懇求的語氣拜託老闆,"這個傷有十幾年了,老闆,我連來20次,如果你給我按好了,我就重金感謝你。"

經紀人:李冰冰確實常去按摩

李冰冰經紀人季先生承認李冰冰確實腰椎間盤突出挺嚴重的,"主要是因為演員上蹦下跳的,還要吊威亞。她腰肌勞損也很嚴重,每次去橫店拍戲,也確實常去按摩,不過現在還是老樣子,並不見有明顯好轉"。隨後季先生以還在開會為由挂斷了電話,拒絕進一步回答相關問題。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