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這些新任省書記所共同淫辱的事實

作者:草根 發表:2009-12-02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22日電(記者 姚奕)日前,中央對河南等5省區黨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進行了調整。盧展工、孫春蘭、王珉、孫政才和胡春華分別擔任河南、福建、遼寧、吉林和內蒙古的新任省(區)委書記。

30日,5省區陸續召開領導幹部會議,中組部的三位副部長輾轉這5個省區,宣布了中央的決定。在各地的領導幹部會議上,五位新任省(區)委書記做了發言。他們的「履新感言」內容豐富,飽含深情。他們談到了對未來工作的設想,都謙虛地提出到新的崗位上要加強「學習」,並且不約而同地表示要「為官廉潔」,要「清白做人乾淨做事」,「時刻牢記手中的權力屬於黨和人民,決不用來謀取私利」。

他們的任職,是黨政權管理整個中國,而他們的所謂承諾,實在讓中國人民膽戰心驚。

他們的履新感言:「為官清廉」,就無法讓中國人民信任。

我們不需要自以為是的「人民公僕」,因為60年來我們見識太多手提滴血屠刀,面露偽善笑容窮凶極惡的「官」,同時見識了更多大肆搶劫,偷盜國家和人民利益的人民惡僕。這些已經是欺騙了中國人民一次又一次的謊言。我們需要更美麗的牛皮!

至於什麼清白做人,乾淨做事,我估計這些官員自己都不會相信。

「難能可貴」的是這些官員隨便說著什麼大言不慚的謊言時,都是面不改色心不跳。因為這才是他們真真正正的「優良傳統」。當黨性代替人性的時候,這個時候一定是暗無天日的。人已經不是人的本性而是獸性,最明確的證據就是許多年前堂堂國家主席都得不到所謂憲法的保護。最普通的證據是「20畝地一頭牛,老婆孩子熱炕頭」。

時刻牢記手中的權力屬於黨和人民,決不用來謀取私利——這句話就是以小小的真實來製造更大的謊言:權力屬於黨是真實,其它的就是真正的謊言。

誰不知道當初中共就是藉口權力屬於人民,才有了無比號召力讓中國人民和你們一起「打」的天下嗎?把千千萬萬真正拋頭顱拚命打下的江山偷梁換柱說成是黨的功勞,然後名正言順的奴役了這個國家人民幾十年。用民主憲政的理想欺騙中國人民用生命換取的天下,卻用專制獨裁去恩將仇報。所以,中共官員可能喜歡意淫,但中國老百姓早就噁心這些了。問題是,他們還在假裝不明白!

一個連自己黨官財產都不敢公開公布給公民的黨,公民拿什麼信任你們。遠的那些齷齪事我們都沒有心情提了,近的這些骯髒事我們因為噁心不想說。

所以,這些官員們的共同「承諾」,實在只是對事實的共同姦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