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球員在新加坡被曝淫亂

發表:2009-12-02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新加坡參加過聯賽的中國球隊一共有兩支,分別是新麒和廣原。王鑫的廣原隊因在2007年打假球東窗事發,實際上在他們之前的新麒隊也並不乾淨。新麒總經理王津輝在回憶當時的比賽時仍然很生氣,"咱們有些球員,令人感到可怕,明目張膽地打假球。"......

2009年12月02日消息,2003年,第一批從國內招募的球員在熱身賽中所向披靡,但正式比賽一開始便一落千丈。公司方面隨後發現球隊內部存在嚴重的不良狀況,"為什麼在甲A打得很好的球員,在這裡就不會踢了?"新麒隊在一個半月後,突然開除了隊伍中6名絕對主力。

新麒俱樂部的管理層也發現了球隊的問題。在2003年的一場比賽中,他們發現球隊裡的一些主力似乎不想贏球。王津輝回憶說,"一個球員在面對空門不到12碼的地方居然把球打飛了,這得多大的難度才能做到。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就拍著他肩膀說,你表演得太好了!"其實,從2003年開始,新麒隊就沒有安靜過。開除了6名絕對主力之後,新麒隊並沒有因此低迷,反而取得七連勝,後來被新加坡足總評為6月份最佳球隊。

球員翻牆出逃尋歡

除了球場上的諸多問題之外,球場外的表現也令新麒公司力不從心。新麒的球員住的都是公寓,外面有監控攝像頭。有人向新麒俱樂部匯報,說通過錄像,發現有天凌晨1時左右,有四個球員翻牆出去了。沒過幾天,錄像上又顯示,其他6名球員也在後半夜翻牆出去了。累計起來,新麒隊的10名球員都曾在後半夜擅自外出,而且都與情色有關。出於全局考慮,新麒俱樂部並沒有開除這些隊員,直到第二年,這些隊員才全部被辭退。

新麒在2004年引進了整支隊伍,是由廣東名峰隊單獨組隊,主教練是謝育新,球隊的管理也由名峰隊來完成。不過跟往年一樣,球隊在聯賽中的表現依然差強人意。尤其是在當年最後一輪比賽中,球員們打出了被當地媒體斥責為"歷史最醜陋"的一場比賽。

這支隊伍能在熱身賽中2:1戰勝新加坡國家隊,卻在一個弱隊面前毫無還手之力,一口氣被打進7個球,最終以1:7敗北。而這支隊伍的幾名球員本來被新加坡國家隊相中,正在討論轉籍事宜,但此事一出,隨後也就沒了下文。尤其是球隊的門將,還是新足總重點引進的球員。

這一年中,新麒隊的問題比賽不少,其實他們在比賽中也曾被"算計"過。有一場比賽,有人想打成0:0,所以球員們都不過半場。當時新麒隊員在禁區裡有個犯規動作,主裁判沒理會,但是邊裁舉旗了,示意那是一個點球,結果主裁判聽從了邊裁的意見,判罰了點球。最終,這場比賽以0:1新麒隊輸球告終。事後有人猜測,是有人得知這場球被故意設計成0:0後,通過裁判改變了結果。而想獲得平局的那些球員,在經濟利益上肯定受到了很大損失。


来源:半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