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星途平平的子女大盤點(圖)

發表:2009-12-03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詠恩:生活放蕩氣壞父母

身份:鄭少秋與官晶華的女兒

明星潛質:★★☆

說到鄭少秋的女兒,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是他跟肥肥的女兒鄭欣宜,事實上鄭家還有個更漂亮的女兒叫鄭詠恩,一個被父母寵壞、性格反叛的豪放女。 鄭詠恩是鄭少秋和臺灣地區女藝人官晶華的女兒,由於父母過分寵愛,造成其性格比較叛逆。此前她被拍到在聖誕夜跟家人吃完聖誕大餐後,一個晚上連會兩個男朋友,鄭少秋看到報導後氣炸了,趕緊將她送到英國唸書,希望她從此修身養性,成為"名門淑媛"。沒想到去了英國唸書的鄭詠恩非但沒有修身養性,私生活更是變本加厲的不檢點。在她的自拍照中,背景有街頭、夜店、沙灘甚至公廁等,顯然鄭詠恩是以讀書為名,夜夜玩樂,而一起玩自拍的"男主角"各色人種都有,總共19人,當中還有文身男。年紀輕輕的鄭詠恩也絲毫不吝嗇自己的青春本錢,自拍中還包括她的性感比基尼照。最精彩的照片是一組沙灘度假照,鄭詠恩和某男子於公廁內半裸擁抱並熱吻。

詠恩與欣宜的相似度達到95%,從髮型到體型都像,甚至連喜交外國男友、愛上網的性格也酷似,因而有"瘦版欣宜"的綽號。不過,詠恩卻非常討厭自己的名字與欣宜扯在一起,連和她不是很熟的同學都知道,詠恩與欣宜是面不和、心不和,嘴上更不和。詠恩的好同學透露:"欣宜扮白雪公主的時候,詠恩每天在學校都被同學取笑,詠恩不恨死她才怪呢!"同學也說,詠恩平時為人低調,但只要聽到欣宜的名字,反應就會過激。"欣宜生得那個樣子,跟我一點兒都不像。"如今已經19歲的鄭詠恩,身高已經有175CM了,曾參加學校走秀活動,父母和妹妹都到場為她加油,她連續換裝3次,頗有明星潛質。


鄭欣宜:沒有長性讓身邊人失望

身份:鄭少秋與瀋殿霞的女兒

明星潛質:★★★

老媽是家喻戶曉的主持界常青樹,老爸是風流倜儻的演藝界老型男,而身形臃腫的鄭欣宜時常遭到香港媒體的冷嘲熱諷。而成功瘦身後的鄭欣宜自信爆棚,嚷嚷著要在娛樂圈闖蕩。肥肥已離女兒而去,剩下鄭欣宜一個人在娛樂圈打拼。她在亡母的追思會上為父親鄭少秋解圍,表現得大方得體,讓瀋殿霞生前的公司無線電視臺也大為看好,打算為她量身定做節目,讓她除唱歌外,還可嘗試在司儀界發展。


瀋殿霞去世後,當年的知交好友也開始提攜鄭欣宜的事業,但是被寵慣了的鄭欣宜卻好像並不習慣真實的娛樂圈工作,先後傳出與師父不和及為男友推工作的新聞,還有夜店的狂放照片流出,直到今天也沒有看到什麼有影響力的作品,不知道人們對她的信心還會維護多久。

謝婷婷:背靠大樹好乘涼

身份:謝賢與狄波拉的女兒,謝霆鋒的妹妹

明星潛質:★★☆

與欣宜一樣在外國讀完書以後就知道在香港享受,整天無所事事,相比欣宜,謝婷婷比欣宜幸運,謝婷婷有三家人養,一天吃喝玩樂玩得不亦樂乎,男友如走馬觀花一般,與欣宜一樣都喜歡交往外國佬,謝婷婷家有錢,也有家人養,還可以多混幾年。謝婷婷更承認曾在19歲時試過吸食大麻,但表示絕不會在駕車時吸食。她說,有些東西試過後要知道何時停下來,現在她知道危險性,沒有再做。 向來桃花極旺的謝婷婷,作風豪放,多年來鍾情老外或在外國長大的男生,不時被拍到與男伴在街頭上演火辣親熱戲,並曾創下一年內換了七個男朋友的記錄。

01年婷婷曾與男友白恩榮相戀,男方因打記者而惹上官司,兩人最後以分手收場。而後婷婷在加拿大被拍到與一名型男當街熱吻;04年婷婷曾跟房祖名傳緋聞及與陳鴻業拖手夜蒲;05年婷婷與模特兒JayAlexander相戀,隨後因男友回紐西蘭讀書而分手;06年婷婷被拍到與貌似好萊塢男星奧蘭度布爾的男友當街親熱。但數月後,男友竟換上翻版麥迪文! 繼早前被拍到與安志傑約會後,還被拍到與陳冠希的乾弟弟KevinPoon甜蜜看電影,散場後,婷婷與Kevin開心步出戲院,兩人步往停車場期間,熱情爽朗的婷婷毫不避嫌,主動將身體挨著男方,還邊走邊咬耳朵,纏綿得連途人都不禁向他們行注目禮。

孫國豪:星運普普桃花旺

身份:秦漢與邵喬茵之子

明星潛質:★★☆

孫國豪基本上沒有給觀眾留下什麼印象,除了剛入行時也是引起一片關注,出演過電影《特警新人類2》、《白髮魔女傳2》、舞台劇《京戲啟示錄》等,後來因囂張的性格失去接拍某大製作的機會,再後來也沒有了起色,目前只能在臺灣的綜藝節目裡混一下。秦漢兒子孫國豪追女史不比父親差,日前他錄像臺灣節目《康熙來了》時,自爆曾追求林嘉欣與鐘麗緹,又被主持人小S踢爆曾跟徐若瑄拍拖,令他不知所措。 孫國豪透露在林嘉欣生日時曾送上戒指,希望能進一步交往,但一個月後林嘉欣將戒指退還,令他十分傷心。而跟鐘麗緹合作拍電影時,一次對方生病,他親自煮了海鮮湯給她,兩人更浪漫地躺在椅上看星星,但他卻不敢親下去,雙方因而未能進一步發展。孫國豪雖然星運普普,異性緣頗佳,曾被拍到他與美眉們狂歡,1男攜4名美眉狂歡近天明。記者好奇他的男女關係,他撇得一乾二淨,直說:"都是朋友啦!"還聲稱自己目前沒女友。

馮德倫:虛擲才華的典範

身份:邵氏女星石燕之子

明星潛質:★★★

當年是香港媒體評的四小天王之一,是香港娛樂圈未來的接班人之一,《特警新人類》的成功讓許多人對這位小天王充滿了期待,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老馮的境遇也一年不如一年,與小莫的戀情維持了不少曝光度,後來又做什麼導演,現在又和小玩完莫9年戀情。都不知該怎樣評價他了。

洪天照:老子英雄兒不好漢

身份:洪金寶的兒子

明星潛質:★★

洪金寶的三個兒子先後走進演藝事業,洪天照曾出演《特警飛龍》《少林僧兵》多部作品。作為"江湖老大"兒子,洪天照並沒有繼承老爹的"霸氣",星途始終平平淡淡。洪金寶表示,"洪天照性格內向,有點像房祖名很靦腆,其實不適合在娛樂圈發展,我也勸過他改行,但他似乎對這行很有興趣,所以我得照顧他了,五年帶他拍了三部片子。也不是刻意學成龍,每一個父親對於自己的子女都是無條件的幫助,這是人的天性。"

原子鏸:紅不起來的港姐亞軍

身份:鄭佩佩的女兒

明星潛質:★★★

原子鏸和鄭佩佩其實可以組成一個母女版Twins,兩人長得太像姐妹。雖頂著港姐亞軍的頭銜,原子鏸卻始終在娛樂圈半紅不黑。 靚媽鄭佩佩訴說起栽培女兒的艱辛:"一直反對往這圈子發展,誰知她偷偷跑去參加選美,想擋也擋不住,身上就流著娛樂圈的血,注定的。她喜歡音樂劇多過演戲,幫幫她嘍,看我都在上海買房子定居了!"

房祖名:天份不夠努力來湊

身份:成龍的兒子

明星潛質:★★★☆

在新廣告裡,房祖名和父親成龍終於有了第一次合作。成龍毫不避諱地誇著自己的兒子:"我一直都樂於提拔年輕人。有個‘姓房的年輕人'做事很用功,我們要多給他一些發展的機會。"不但成龍自己,李宗盛也買大哥面子收了房祖名為徒,教他唱歌。身為成龍的兒子,的確有很多捷徑可以走,但到目前為止,小房同學在演戲正業上,從演技到伸手,可說的還不多。爹媽的星光太過耀眼,也未必全是好事。雖然能讓大家快速的認識,但不免有個頭銜:"這是某某明星的兒子或女兒。"至於今後這個頭銜能不能摘得掉就全憑自己了。

潘陽:不功不過的一縷清風

身份:潘長江的女兒

明星潛質:★★★☆

潘長江在阻止女兒潘陽進入娛樂圈未果後,便全力為女兒的演藝事業鋪路:在潘陽的新唱片發行會上,潘長江用自己的面子請到了那英、毛寧、鞏漢林、金珠來給女兒捧場。之後,還在自己導演的電視劇《清水藍天》裡讓女兒出演女一號。沒辦法,其實明星父母捧兒女的路數都是一樣的:找朋友、使關係......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潘陽也是沒有給父親丟臉,從唱歌到演技都有了不小的進步。

曾寶儀:獨當一面的成熟小女人

身份:曾志偉的女兒

明星潛質:★★★★

賀歲劇《我用真心換真情》曾志偉、曾寶儀首次在劇中飾演父女,讓兩人圓了他們多年的夢想。曾寶儀已然是主持界獨當一面的名嘴,老爸曾志偉不諱言曾靠人脈關係助女兒走紅:"她念大三大四時,我知道她是屬於這個圈的。阿寶大學念的是社會學,我就鼓勵她做暑期工,沒想她居然做娛樂圈的暑期工,擺明是要我幫忙進娛樂圈嘛,我就介紹她去唱片公司、電視臺出出聲露露臉,結果她倒挺受歡迎。" 曾志偉笑言阿寶除了遺傳他的矮,更遺傳了他的口才。曾志偉認為名人後代是需要身為明星的父母幫一把,但關鍵還在於本人。"我覺得阿寶是做主持的材料,她的主持有娛樂性、有主見,比我更有潛力。而且她很用功,每次都會做資料收集功課。"


李小璐:娃娃臉的事業張第二

身份:張偉欣的女兒

明星潛質:★★★★

電視劇《奮鬥》讓更多人認識了李小璐,還讓更多人把她和她的明星母親張偉欣(飾演陸濤的媽)對上了號。15歲就得到陳沖青睞拍攝《天浴》的李小璐,17歲時得到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勤於奮鬥的李小璐,並沒有讓人記得她是誰的女兒,大家記得更清楚的倒是她的另一個名字:"楊曉芸"。

 

来源:21CN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