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石昭天象 「天滅中共」早已成定局

民眾退黨退隊退團聲明選登

發表:2009-12-03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州有一塊天然的「藏字石」,上有「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奇石昭天象。就是說,「天滅中共」早已成定局了,所以明白人都在紛紛聲明退出邪黨,免得到時殃及自身!

我也托網友幫忙退出中國共產黨的一切邪惡組織,從此告別中共。現在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紅小兵,與共黨劃清界限。選擇退出共產黨以保全性命。進入未來美好的新天地。

黃峰
中國大陸

一個農民去當兵也得拿錢買腐敗至極

中共邪黨害人不淺呀。我有一個外甥今年參軍,現在腐敗到一個農民去當兵也得拿錢買,其中一次就要去了九千元,先後幾次共要去二萬五千多元才能去當兵了。前幾天姐夫又打來電話說還要去送錢呀,軍訓三個月後要分配呀,不送禮不行的,就是到最後回來時還要送大禮呀,說你這個當舅舅的到時要拿一萬元出來,因為錢不夠呀,就這樣到時說不定還要賣房來送禮才行呀……在此我以「蘇新」這個名字退出中共邪惡的團組織,除去獸的印記。盼中共惡黨早日滅亡!

蘇新
河北

我越來越發現共產黨的東西都是假的很骯髒

我並不讚同共產黨的做法,有好多都是假的,雖然我只是一個普通百姓,無力改變什麼現狀,但我能左右自己的心靈,我不喜歡共產黨的做法,現在有這個機會,我願意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淨化自己的心靈。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發現共產黨的東西都是假的,很骯髒,真的,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所以決心徹底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與之決裂。

永傑
遼寧大連

堅決退出蹂躪華夏民族的竊國殃民的幫凶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

雖已超了隊齡、團齡,但曾經隨大流地、被動地加入了邪惡組織。為了本性、良心、榮辱起見,身為敬奉神明的炎黃子孫,深以曾加入過少先隊和共青團流氓團體為靈魂不可承受之恥!故宣布從今始,我堅決退出蹂躪華夏民族的竊國殃民的幫凶組織——少先隊和共青團!黨天當死!民天當立!天滅中共!人神同喜!
  
蔣捷峰
廣西

看明白人類處在新舊交替的關鍵時刻

我們熱愛自己的祖國和人民,希望永遠國泰民安。但中共執政以後,帶給我們的卻是無盡的災難,它除了帶給人們恐懼、貧窮外,它還想盡辦法控制人們的一思一念,不讓人民有思想的自由、言論和信仰的自由等。多年受共產惡黨灌輸的黨文化的毒害,還真以為它「偉光正」了。

直到今天,法輪大法學員向我們講清真相,我們才如夢初醒,才知道這流氓黨、殺人黨是多麼的邪惡。它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反過來還誹謗誣陷法輪功。它殺害中國人八千萬,還要讓人相信它、崇拜它,進而服服貼貼地受它操控。就像現在大陸的中國人,官員腐敗,盜賊猖獗,不講道德,只講利益,見利忘義,一切向錢看,致使整個社會越來越遠離正常人的軌道。如此發展下去,太可怕了。人類都處在一個新舊交替的關鍵時刻,每個人都要在善惡之間做出抉擇,是和邪惡一起被淘汰,或是選擇光明和永生。「天滅中共」惡黨之際,我們願順從天意,退出惡黨的黨、團、隊等一切邪惡組織,與這惡黨徹底決裂,抹去獸印,走向新生,迎接沒有中共惡黨的新紀元。

小江、大妮、王順等
山東

畢業後通過論壇以及相關書籍知道很多事

從大學開始,自己就一直對共產黨持反對意見,並號召同學不要加入,那時對共產黨的本質認知還是很欠缺的,是一種自發的意識;畢業後通過論壇以及相關書籍,知道了很多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現在看到了這個「三退」的行動,對我來說是很合適的,雖說我的團員早就是明存實亡,但是還是要在這裡發這個退團聲明,與共產黨劃清界線!

張軒
中國大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