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國宴不速之客拒絕國會作證(圖)

發表:2009-12-03 2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宮提供的總統在國宴廳歡迎薩拉希夫婦的照片
 
上星期未經邀請而參加白宮國宴的夫婦拒絕出席星期四一個國會調查小組的聽證會。

塔里克.薩拉希和妻子米夏埃爾星期三通過一位發言人發表聲明說,他們已經向特勤局和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的成員提供了信息。

委員會主席、民主黨眾議員本尼.湯普森說,他準備向這對夫婦發傳票迫使他們出席聽證會。

*白宮不讓社交秘書作證*


白宮社交秘書德西蕾.羅傑斯也受邀參加星期四的聽證會,但受到白宮阻撓。白宮發言人吉布斯星期三對記者說,歐巴馬政府不讓羅傑斯參加聽證會是援引長期以來的分權原則。

美國特勤局局長馬克.沙利文已經同意在星期四的聽證會上作證。自從薩拉希夫婦在11月24日混入白宮為印度總理辛格舉行的國宴之後,白宮和負責總統安全的特勤局一直受到強烈批評。這是歐巴馬總統1月就任以來舉行的首次國宴。

*白宮也有責任*

在星期三的一份備忘錄中,白宮辦公廳副主任吉姆.梅西納表示,一項審議結論指出,白宮對沒有幫助特勤局審查賓客負有一定責任。他指出,在今後的所有活動中,白宮都將派出一名員工在檢查站,確保只有受邀賓客才可入內。特勤局已就在入口檢查站沒有履行適當程序作出道歉。

薩拉希夫婦否認他們是「宴會混客」,但他們與一位國防部高級官員之間的電子郵件顯示,他們曾多次試圖獲得邀請都未能如願,但最後還是前往赴宴。

*曾與政要合影*

薩拉希夫婦在Facebook網站上誇耀他們參加了國宴,還把他們與總統歐巴馬、副總統拜登、白宮辦公廳主任伊曼紐爾和其他賓客的合影登在網上。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