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蝸居》女主角百變風情圖(圖)

發表:2009-12-03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別說是明星了,就連我們偶爾也會有穿小禮服的機會,那麼小禮服要注意些什麼呢,現在已經不再流行那些又複雜又累贅的款式了,簡約很重要,再配上些合適的配飾,那就無敵了。

黑色小禮服是最容易被大家選中的,黑色比較保守,很多人都認為穿黑色基本不會出什麼大錯,但同樣要注意的是,如果選黑色系禮服,最好是短款,黑色本來就有些沉悶,再如果很長的話,連人的氣色都會受牽連的。


搖身一變就從剛才的乖巧校園風變身為端莊的OL裝扮,OL裝扮的重點在於服裝的設計要簡單,但是我們需要一些配飾來裝點,像李念這樣穿就對了。

大膽的撞色可不要輕易嘗試啊,像李念這樣當然很出彩,明黃色配亮粉色使死板的OL裝扮鮮活起來,重要的一點是,如果這樣裝扮,一定要選一款深色的褲裝,不要在亮色了。


典型的運動美少女,青春動感的紅色T恤配灰色大擺裙,使活力和柔美很好的結合在了一起。外加運用了小配飾,整個裝扮就更加完整了。

清爽的長裙配上鬆鬆編起的麻花辮,給人第一眼的感覺就是清爽,再配上甜甜的笑容,這是無人能拒絕的清純美女。


又是一個田園裝扮,大裙子明亮的黃色給人輕鬆的感覺,與青草的綠色搭配更有一種生機,相對慵懶的髮型襯托的小美女既活潑又溫柔。

粉色繫著裝是學院派MM的首選,學院風款式通常都是很簡單的,複雜的點綴在這裡都看不到,配上同色系的發卡就更顯得乖巧迷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