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紅雷、周潤發 形象並列第一(圖)

作者:娛樂新聞組 發表:2009-12-04 1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紅雷摘取影視演員形象桂冠。取材自東方早報

周潤發形象好,與孫紅雷並列第一。取材自東方早報

上週末臺灣電影金馬獎開出"史上第一個雙黃蛋"後, 昨天第三屆"天下英才中國200影視演員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榜"也下了"雙黃蛋"。

據東方早報報導,孫紅雷和周潤發並列奪得桂冠,周迅成為名次最高的女藝人,而讓人意外的是章子怡以及四大天王全都被排除在榜單外。

"中國200影視演員"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榜發布,孫紅雷摘取桂冠,與老牌明星周潤發同列第一;周迅、趙薇分列第二、第三,舒淇也擠進前五名。

身為"當紅炸子雞",孫紅雷能與成名已久的"老戲骨"周潤發並列奪冠,不得不說是拜《潛伏》所賜。

孫紅雷 延續潛伏寫傳奇

據報導,孫紅雷憑藉《像霧像雨又像風》等電視劇中的硬漢形象出道,從藝十餘年卻沒有大紅大紫;多年磨礪熬出頭,電視劇《潛伏》中深沉老練的"峨眉鋒",讓他大紅大紫,作品的紅火將他推至事業高峰。當然,孫紅雷並未"吃老本",電視劇《人間正道是滄桑》沒有讓人失望,即將上映的張藝謀作品《三槍拍案驚奇》無疑令他曝光率激增,他目前正在拍攝《決戰剎馬鎮》,堪稱"勞模"。

報導指出,得知與周潤發"並駕齊驅"的消息,孫紅雷顯得特別興奮:"真高興,又覺得受之有愧,也謝謝觀眾的厚愛。我很喜歡這個口碑調查,今後會更多要求自己。"

周迅 丟金馬贏回口碑


周迅是名次最高的女藝人。取材自東方早報

引人關注的是,周迅排在第二位,比排名第六的華誼同門師妹李冰冰高出15分。如果說孫紅雷得高分延續《潛伏》傳奇,那麼周迅、李冰冰躋身前十之列,完全可以說是《風聲》"響亮"。

報導稱,近年來,周迅、李冰冰"後不見後"的明爭暗鬥廣為傳播。日前,李冰冰剛拿下臺灣金馬獎影后,華誼專門為她舉行慶功宴,志得意滿;缺席金馬頒獎禮的周迅也"順勢"成為關注對象,而周迅自"金馬"之後就始終保持沉默,未公開發表任何言論。此次,排行榜以"老百姓口碑"之名,算是為周迅失利金馬後扳回一局。

報導說,華鼎滿意度調查課題組工作人員表示,調查中,除了《風聲》,公眾還屢屢提及《畫皮》、《李米的猜想》等,對周迅對感情的坦蕩態度、熱心參加公益活動頗多褒獎。得知消息後,周迅顯得格外高興,"真的非常高興,能得第二名,感謝主辦方,也很感謝我的公司。能夠獲得這個榮譽是公眾對我的認可,更是一種鼓勵。身為一個公眾人物需要肩負更多的社會責任,我深知這一點。我會在以後更加認真地演戲,更加努力地做環保,為社會的發展盡一份微薄的力量,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章子怡、華仔 落榜引質疑


陳冠希連續兩年墊底。取材自東方早報

此次榜單排名墊底的是陳冠希,他因"艷照門"事件連續兩年排名最後,而"艷照門"中女主角張柏芝事發後,一句話不講,卻獲得家人的支持,博得許多同情分,結果由去年的倒數第三上升到第78名。據報導,反倒是今年缺乏建樹的周傑,又因"車禍門"事件人氣大跌,排名倒數第二。而排名倒數前五名的蕭淑慎、胡瓜等,也都是因吸毒事件影響觀眾心目中形象。

報導指出,不過讓人意外的是,章子怡和四大天王(劉德華、郭富城、黎明、張學友)都榜上無名,范冰冰在榜上也排在83位,而往日大家熟知的周星馳、成龍等演員也是排名靠後,甚至不及明道、苗圃、張光北、富大龍、顏丙燕、劉佳等新人。

對此榜單課題組解釋稱,榜單只是客觀呈現資料,不會因怕被質疑而規避什麼,此次"中國200影視演員"榜,回收有效樣本總量10萬1414份,其中網路樣本7萬0628份,街頭攔截樣本1萬8565份,電話訪問樣本1萬2221份。取樣範圍幾乎涵蓋社會各階層、年齡段的主流人群。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