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假如二戰發生在今天

伊朗的"還球時報」 想必會如此報導

作者:偽偉人 發表:2009-12-05 0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今日駐珍珠港美國海軍遭大東亞聖戰武裝重創,美國隨即對日、德、意宣戰》

當天(12月7日)新聞

1、"美國宣戰意欲何為?"

在遭聖戰武裝奇襲後,美國立即在日本和歐洲展開軍事行動,這似乎說明"127"被襲事件只是美國的一個藉口,對日本開展軍事行動無助於緩解亞太地區的緊張局勢,而對德國開戰更是匪夷所思,因為所有證據表明,希特勒並沒有參與策劃"127"奇襲事件。

2、"網際網路民調"

網民A:炸得好,日本人是英雄!

網民B:武士道精神和伊斯蘭聖戰精神一樣堅不可摧,美國這回玩完了,殺死美國人!

網民C:日本法西斯是邪惡的,我們應該支持美國。

網民A、B、D、E...Z:網民C你丫就是一個伊姦,滾出伊朗,日本兄弟好樣的!(大東亞)聖戰 戰士萬歲!

3、"電視訪談:薩哈膚 "

這次美國對日本宣戰,我認為勝負很難預料,日本不是西班牙,它經過近些年的快速發展,軍事勢力已經大大增強,當然,比起美國來還是要遜色一些,但是我們不應忘記,日本是亞洲國家,是在亞太地區作戰,佔了天時、地利和人和,日本的武士道精神是西方人無法想像的,最近的民意測驗表明,在已被日本從西方國家的殖民統治下解放出來的東南亞國家,在日本解放區,當地人對天皇的擁戴度是100%,可以說,在解放區,是全民皆兵,亞太人民不會樂意西方殖民者捲土重來,美國所面對的,將是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

二、《德波戰爭爆發,聯合國召開會議,我國立主和平收穫普遍讚賞》

英、法等西方國家提出制裁德國,伊朗駐"國聯"代表投了反對票("國聯"就是聯合國的前身"國際聯盟"。--轉貼者批注),發言人在隨後的記者招待會上指出,我國一貫主張用談判手段和平解決紛爭,我國呼籲德、波兩國保持克制,避免事態的擴大,德國和波蘭的事情,只能依靠德國和波蘭人民自己解決,希望兩國共同努力,盡快達成和解,控制住事態的發展。

伊朗媒體上的相關報導:

1、"美軍傷亡人數達到12萬,美國還能堅持多久?"

諾曼底登陸後,美國的傷亡人數直線上升,歐洲局勢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更加血腥混亂,德國軍隊在保家衛國、保衛歐洲不被美洲人控制的信念支持下作戰十分頑強,美軍速勝的企圖實際上已經破產了。

2、"大兵瑞恩:全家戰死為哪般?"

在昨天,隨著一張陣亡通知書的到來,瑞恩一家已經為這場遙遙無期的戰爭付出了3條生命,目前,大量的美國青年不斷地在萬里之外的其他國家客死異鄉,羅斯福的戰爭為美國人民增添了無盡的痛苦...

3、"美國參戰真相:軍火商和褐煤資源"

隨著美國參戰,軍火商大發橫財,波音、諾斯羅普等大公司的定單源源不斷,事實證明,羅斯福的小舅子的同學的鄰居的二妯娌的表哥就是波音公司的總裁,發動這樣一場戰爭,親戚得利、自己得名,實在划算!同時,德國魯爾區的褐煤資源也是美國發動戰爭的深層次考慮,據統計,美國40%的褐煤來自德國的魯爾區,同時我們還發現,美國80%的黑啤酒、香腸、100%的奔馳轎車、萊卡照相機來自德國--美國以珍珠港被襲為藉口而發動這場戰爭的動機昭然若揭。有證據表明美國政府事前便已知道日本軍隊將襲擊珍珠港,但為了使自己獲得參加二戰的藉口,美國政府向美國民眾與世界人民隱瞞了自己事前便已知道日軍將襲擊珍珠港的這一事實。


来源:華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