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離奇浮屍海 中國女歌星神秘失蹤

發表:2009-12-05 04: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中國遼寧的韓岩飛(28歲),6個月前到牛車水歌廳駐唱,原本11月27日回鄉,機票也買了,卻離奇在11月9日失蹤,至今音訊全無。

她在本地結識的男性朋友黃雍順(35歲,洋名Steven)卻在她失蹤期間離奇逝世。黃雍順是本地人,常到歌廳為韓岩飛捧場。

韓岩飛家人透露,她原本與黃雍順11月8日到聖陶沙遊玩,不料黃雍順卻在隔天出事,讓他們為韓岩飛的安危感到擔憂。

警方證實11月9日在東海岸公園副路(East Coast Park Service Road)岸外發現的浮屍,死者為黃雍順。

黃雍順的屍體被發現時只穿黑色內褲,身上沒有明顯傷痕。警方把案件列為非自然死亡處理,目前在調查中。

韓岩飛有個胡姓表姨在本地工作。她告訴記者,韓岩飛自今年5月22日到新加坡工作後,經常同在中國的母親電郵或電話聯繫,但自11月8日,她母親一直無法聯絡她,只好托她(胡姓表姨)瞭解情況。

胡女士說,韓岩飛的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她於是在11月15日到韓岩飛工作的宋歌舞廳找她,獲知韓岩飛自11月9日沒再上班,歌廳老闆報了警。她也從他們口中得知韓岩飛的常客黃雍順離奇死亡。

她說,她在今年8月剛到新加坡時曾到歌廳找韓岩飛,也見過黃雍順。韓岩飛告訴她,黃雍順是她談得來的朋友,常來捧場。韓岩飛也曾連同黃雍順上她家拿東西,因此她認為他們關係不錯,但她只知道黃雍順從商。

胡女士說,韓岩飛在中國念會計,為幫補家用,擅長唱歌的她在朋友介紹下到新加坡歌廳駐唱,為期六個月。據她所知,韓岩飛曾告訴母親,在歌廳賺錢挺累,賺的也不多,不打算續約,計畫11月尾回國。她也曾告訴母親,有個男性朋友介紹她到另一個國家發展,不過對方好賭,手頭緊還要她請吃飯。胡女士相信她指的是黃雍順。

向罪案圖書館求助韓岩飛已失蹤超過25天,在中國的家人心急如焚。他們因此向本地協助尋找失蹤者的組織"罪案圖書館"求助。負責人12月1日陪胡女士到警局報案,希望當局調查她失蹤是否與黃雍順的死有關。

據知,韓岩飛在中國有段不美滿婚姻,並已離婚,自身到新加坡工作,在惹蘭勿剎貝當路(Petain Road)租房。她的經紀人已把她的衣物與電腦等個人物品搬到歌廳。宋歌舞廳一名負責人說,他是在11月10日報警,警方(12月3日)到歌廳取走電腦,其他衣物還留在歌廳。

藝名曉愛的同事(23歲)受訪時說,岩飛11月8日晚上休息,當晚10時多曾打電話問她是否要打包食物,她說不用,當時也未覺得她的語氣有異樣。


来源:星洲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