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一夜總會爆炸起火 101死134傷(圖)

作者:謝佐人 發表:2009-12-05 1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莫斯科以東1200公里的皮姆市夜總會派對凌晨發生火警,至少百人喪生,死者遺體隨地放置。美聯社

俄羅斯"烏拉山"地區一家夜總會(當地時間)週六凌晨,發生爆炸,引起大火,造成101人死亡,134人受傷。當局研判,可能是施放煙火不當引起,排除是恐怖攻擊。

俄國國營電視臺引述調查人員的話說,爆炸引發火災,現場一片混亂,不少人是因為吸入濃煙嗆死。目前還不清楚夜總會是否存放大量煙火材料,但意外很可能是因為施放煙火不當而造成。

報導指出,發生爆炸的夜總會位於俄國第六大城"皮姆市",距離"莫斯科"東方大約一千兩百公里。昨夜是慶祝夜總會成立八週年紀念,與會兩百多位來賓大多是夜總會老闆的親朋好友。意外發生後,來賓驚慌湧向出口,彼此推擠踩踏。當局出動125名消防人員前往救災。

就在這場大火發生的前幾天,一列行駛在"聖彼得堡"與"莫斯科"之間的客運火車發生炸彈爆炸,造成26人死亡,100多人受傷。當局認為是車臣回教武裝份子發動的恐怖攻擊。

今天這起爆炸引發民眾擔心,"莫斯科"當局因此特別說明,這次夜總會意外與恐怖攻擊無關。應該是施放煙火不當引起。俄國總統"麥維德夫"已下令成立小組專責調查。

来源:中廣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