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真正的結局是這樣的

發表:2009-12-06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思明被查出問題,同時接到海藻進醫院的消息,馬上駕車去看望海藻。監視他的警員見他有逃逸的意向馬上跟蹤進行跨路抓捕。宋思明心急如焚,但是一路上浦東大道在修路,花木路在修路,羅山路在修路,龍陽路在修路,南浦大橋在並引橋,他發現根本無處可逃,陸虎就算是變型成為霸天虎也無路可走。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警車在後面慢慢靠近,沉默的被協助調查。

畫面一轉,郭海萍買的房子轟然倒塌,政府介入調查,發現該開發商的股東竟然是以宋思明為首的ZF 官員們。最終決定掩蓋事實真相,迅速將資金轉移。

由於郭海萍聯繫不到宋思明,所以只能和蘇淳聯合業主們進行WEIQUAN。ZF採取將領頭的人請進去喝咖啡,並通過他們家屬所在單位領導施加壓力等方式進行分化,最後達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目的。

宋思明的妻子在接到宋思明被逮捕的消息後,馬上聯繫MARK,其實MARK才是最終BOSS。宋思明所有的墮落其實也是因為MARK的唆使,他不但收中國人的錢,並收MARK所代表的醜國政府的錢,並為他們做事。宋思明夫人在MARK的幫助下從境外賬戶裡拿出 1500W,通關係找路子,並威脅相關人員,如果見死不救就全部招認,大家一起魚死網破。宋思明最終被定性為監管不利,但由於在任期間政績卓著,經濟尤其是房地產經紀發展迅速,所以調任杭州市市長秘書。

這一切海藻並不知道,她在醫院裡懷念小貝的栗子,懷念那已經失去的孩子。一想到小貝,眼睛裡就一陣一陣的酸楚;一想到孩子,心裏就一陣一陣的疼痛。然而懷念終究是懷念,她也曾輕聲的問過自己,如果能重新來過,她還會這樣選擇嗎?結果她悲哀的發現,答案依舊是肯定的。

1 個月後,宋思明將海藻轉到杭州醫院,他真的很疼惜他認為這個將第一次交給自己的女孩。今天就是海藻要出院的日子,他為此特地到馬路對面去買了她最喜歡的禮物。然而就在他過馬路的時候,一輛飛馳而來的轎車將他撞向了半空,據當時目擊者說起碼飛了30多米。鏡頭漸漸拉近...肇事車駕駛座上小貝的表情是那麼的木然,就像在那個雨夜看到海藻和宋思明從那所房子裡出來上車一樣的木然,木然的讓人心疼。

小貝進了監獄,但是他什麼都不說。其實他的車是MARK找人給他的,雖然宋思明出來了,但是畢竟知道了太多東西,那面的意思留不得。所以MARK敏銳的捕捉到了小貝的情緒,並唆使人成功的挑起了小貝復仇的情緒,最終不留痕跡的將宋思明這個隱患消滅。

海藻在知道這個消息後並沒有哭,她已經非常堅強,或者說她的心早已不是自己的。她不知道她的心臟為什麼還在跳動,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停止跳動,也不想知道。現在她生命中最重要的2個男人,一個死了,一個不想見她也永遠不會原諒她。她約MARK在楊浦大橋上見面,因為她手裡有宋思明和MARK的犯罪證據。這是宋在預感到要出事前給她的,她想用這個來換取MARK營救小貝出獄。她想這是她能夠為小貝做的最後一點事了。

第 2天,在黃浦江上發現一具女性浮屍,警方經過重重排查最終將犯罪嫌疑人圈定為MARK,MARK辯解說海藻是約他了,他也去了,海藻情緒很不穩定,他還在勸海藻明天會更好,但是海藻很悲觀,結果他發現他的漢語水平無法很好的表達勸解的意思,於是就鬱悶的做起了俯臥撐,在做到第3個的時候海藻忽然就跳下去了。他還以為是天太熱,海藻下去游泳消暑去了,就沒報案。另外經偵隊在處理宋的遺物時發現了蛛絲馬跡,種種可能都指向了MARK

由於熬不過和諧國超人性化得審訊,MARK全部招認,但是醜國方面嚴重kang yi,總統奧巴牛更是親自出馬,說侵犯醜國人權,要引渡MARK回國。我國政府經過慎重研究,雖然表示深表遺憾、嚴重qian ze,但還是讓奧巴牛將MARK接走。並且鑒於設計國家機密泄露,顏面受損,所以將涉及人員無聲抹除。

幾日後,小貝在監獄裡被殺。官方聲明可能是因為躲貓貓引起的被自殺,並拒絕家屬探視,直接火化。

六月的江洲,下起了大雪。白茫茫的大地一片乾淨。


来源:轉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