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高薪骯髒工作

發表:2009-12-07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厭惡性工作意味人工高一點,這類工作第一時間叫人聯想到倒垃圾。對的,倒垃級的確是十大之一,除此之外還有甚麼?

一.垃圾回收員--垃圾桶雖然又髒、又臭、又不衞生,但是這份工作在歐美而言平均每年卻可帶來4.3萬美金的不錯收入,若然算上加班費更可達到6萬美金。由於香港食環署外判清潔工作,清潔工被剝削問題嚴重,遠低外國水平。

二.腸胃科醫生--腸狀處理人體排泄物,相關病症絕對不易應付,不過此項工作的薪金卻是高達25萬至40萬一年的,畢竟是醫科吧。

三.石油開採工人--採油工人達4萬美金的年薪,然而油田深入地下,危機四伏,易燃環境及揮發性氣體對人體傷害嚴重。

四.流動廁所清潔工--沒有甚麼好描述了吧?他們每年有達5萬美元的報酬。

五.捕蟹漁民--在美國當地,有經驗的漁民只要在外捕蟹幾個月,便能每年輕鬆袋入約6萬美元。阿拉斯加巨蟹這些深海蟹並不易捕,技術要求比一般捕魚高很多。

六.下水道檢查工人--專門負責深入城市幾百英里底下的黑暗管道進行工作,碰見老鼠、蟑螂等四害已是平常事,最恐怖的是,工作期間偶然更會發現腐臭的屍體。他們每年大約有6萬美元的報酬。

七.採煤工人--雖然每一年煤工人的傷亡事故總是不絕於耳,然而此行業在西維珍尼亞卻是重要產業,採煤工的年薪大約有6.4萬美元。

八.屍體防腐人員--殯葬行業薪酬可觀便人所盡知,據說屍體防腐者、殯儀人員、以及停屍房工作人員每年皆可獲得4.1萬美元的薪酬。但是從事此行便要視乎你是否有足夠膽量了。

九.水喉修理工--水管工年薪大約是4.7萬美元,即使是"新仔"都可賺到3.5萬美元到4萬美元。上班一身濕則難以避免,如像今日轉冷的天氣再濕水。噢,搵食艱難。

十.清理犯罪現場的警員--警方人員若要迅速偵破血案,難免要深入犯罪現場進行調查,面對那些血跡、死者爆出的內臟、甚至是危險化學品等等。從事方面工作的警員則可獲得7.5萬美元年薪。


来源:商業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