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幾招,讓你冬天的被窩又暖又溫馨

發表:2009-12-08 1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是能有一個又暖又溫馨被窩,有一個又軟又舒服枕頭,躺在床上愜意地睡覺,那真是好好幸福哦。特別是在週六週天,最好一覺睡到太陽晒屁屁,又不要上班,那真是非一般的爽哦,ho ho ho。

冬天已經來咯,你的床準備好了沒?教你幾個小小竅門哦,只需一點小小的改動,冬天就不會在又濕又冷的被窩裡受罪了哦!

經常清洗翻晒床單被套

睡覺的時候,人體分泌的汗液、呼吸產生的水蒸氣和一些異味都會給被子吸收的哦,不發潮不冷才怪呢。濕冷的被窩,往往可能是因為很久沒洗,或者沒晒床單被套了。
床單被套一定要保持乾淨哦,經常清洗不但能除菌,防止蟎蟲的滋生,還能有助您睡覺時保持放鬆的心情。如果天氣好,清晨起床就把被子拿到陽台上晒晒吧,讓被子和床單都"呼吸"一下,晚上才有暖和親膚的被窩。 下載 (36.21 KB)

蓋一床足夠保暖的被子

市面上冬被的選擇實在太多,下至百來塊的棉被,人造纖維被;上至幾千元的羽絨被,蠶絲被。

如果您想要輕薄但保暖的被子,推薦您使用蠶絲被。

如果您喜歡又厚又蓬又保暖的被子,眠趣建議您使用羽絨被。這兩種被子都使用天然可呼吸的材質。

當然,如果您覺得這兩種被子價格太高;那麼牛奶纖維被則是很好的替代品,它採用的是從牛奶中提取的蛋白纖維,純天然可呼吸,不會產生燥熱,且同等重量的牛奶纖維保暖度同蠶絲幾乎相同。

另外,加蓋一條羊毛毯,也能起到很好的額外保暖效果。建議將羊毛毯蓋在被子的上層,這樣不會刺痒您的肌膚。 下載 

選一隻適合睡姿的枕頭

在冬季,您需要一隻適合您睡姿,又能牢牢鎖住您頭部溫度的枕頭。眠趣的空氣眠眠枕和記憶海綿枕以及沖孔記憶枕,都能滿足您這方面的需求。值得推薦的是沖孔記憶枕適當增加枕頭彈性,增加了枕頭內部空氣流動,幫助頭部在睡眠時散發多餘的熱氣與濕氣,保持頭部清爽。

用圍巾或毛衣蓋好肩膀

冬天睡覺翻身的時候,室內的冷空氣也會從頸部和肩膀趁虛而入,如果長期不注意,可能會導致肩膀受風著涼,甚至有關節炎、肩周炎的風險哦。解決辦法很簡單,可以在頸部和肩部蓋上一條圍巾或毛衣,這樣翻身就不會漏風啦。

冬天已經到啦,春天還會遠嗎?讓我們稍微開動腦筋,發揮一下聰明才智,就可以享受暖烘烘的被窩啦。

来源:揚子活力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