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身材最小母親冒險生下第三胎(圖)

發表:2009-12-09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斯塔賽生下兒子後,跟身高5英尺9英吋(1.75米)的丈夫在一起。
 
這是馬拉奇被允許可以從恆溫箱裡抱出一會後,斯塔賽抱著他的情景。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世上身材最小的母親,35歲的斯塔賽·赫拉爾德(Stacey Herald)的身高只有2英尺4英吋(71厘米),醫生警告她,生育小孩對她來說有生命危險。但勇敢的她不顧醫生的勸阻,現在已經生下第三個孩子。

她剛出生的兒子馬拉奇(Malachi)在11月28日經剖腹產來到人間,比預產期提前8週時間,出生時體重2磅10盎司(1.2公斤)。斯塔賽的腹部總共縫了34針,她說:"他是我見過的最帥的男孩。我只想靜靜地守在他身旁,不願離開他半步。"

她的預產期是在聖誕節的前幾天,但是醫生認為懷孕時間太久對她很不安全,因此提前進行了剖腹產。這位來自美國肯塔基州的母親患有罕見的遺傳性成骨不全症(Osteogenesis Imperfecta),這導致她容易骨折、肺臟發育不全、身體發育受阻。她因懷孕行動不便,不得不使用輪椅,但是她一直在丈夫威爾的幫助下,努力照顧兩個女兒--3歲的卡蒂麗(Kateri)和18個月大的馬克婭(Makya)。他丈夫今年27歲,是一名實習牧師。

醫生曾告訴斯塔賽,懷孕對她的身體和內臟產生的壓迫會給她帶來生命危險。但是2005年與身高5英尺9英吋(1.75米)的威爾結婚後,她決定嘗試一下生小孩,組建一個完整的家。斯塔賽說:"母親告訴我,懷孕會要了我的性命,但是我提醒她說,我是一個奇蹟,生小孩或許也將出現奇蹟。"現在這對夫婦育有3個小孩,不過他們可能還會生更多。

新生兒馬拉奇身高只有5英吋(12.7厘米),目前正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一家醫院接受護理,他將在恆溫箱裡呆上幾個月。他的姐姐卡蒂麗出生後在醫院呆了5個月,她跟母親一樣,也患有成骨不全症。斯塔賽表示,雖然大部分正常母親可能都認為,照顧3個年齡不超過4歲的小孩確實是個不小的挑戰,但是有丈夫幫著照顧孩子,她感到好多了。

斯塔賽說:"馬拉奇已經出生,我現在行動更自如,又能餵孩子和照顧他們了。而且我不能做的任何事情,威爾都能做。威爾經常半夜起來給小寶寶換尿布,餵女兒吃東西,能遇到他確實是一大幸事。馬拉奇吃東西有困難,並有一些循環問題,不過醫生說,他的進展狀況很好。每次回家的時候要把他獨自留在醫院裡,我都感到非常傷心。我們期待著他的身體變得壯壯的,可以回家的那一天。"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