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腰身! 女用防寒外套變美了(圖)

作者:記者顏甫珉 陳立凱 發表:2009-12-09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長版型粉紅色大衣,採用GORE-TEX布料,帽子可以拆收、帽眉可防水。立體胸褶穿起來更俐落,內裡有安全防水內袋設計。

講到防風、防寒等機能性外套,似乎腦子裡就浮現"臃腫"、"老氣"等形容詞。

其實各大戶外用品品牌這幾年來均致力於改良防風機能外套,款式更時尚,有腰身、裝飾、剪裁特別或綴上水晶等,愈來愈貼近愛美女性的需求。

選購時,要認具防水、撥水功能的標章,市場上除了GORE-TEX布料為大宗,也有其他種類的防水布料,但仍要注意機能性是否良好。

1.戶外登山風

喜愛戶外運動的女生也有不少新選擇。爬山時,為減輕重量,一件輕薄卻富機能性的防風防寒外套很重要。要考慮到保暖,需選擇可完全讓內部乾爽的款式。

2.都會時尚風

不少業者推出長版、具腰線的外套,部分還有特殊剪裁,如菱格紋、傘狀設計等,防風機能外套愈來愈來時尚。挑選時可選擇顏色亮眼、剪裁風格強烈,雖然機能性布料的質感仍較為硬挺,但穿起來別有一番新意。

3.休閑旅遊風

秋冬的天氣不穩定,不論外出旅遊、郊外踏青或者出國旅遊,一件良好的防風、防水外套很重要,不用擔心氣候突然變化。


超輕薄、方便收納的GORE-TEX PacLite Shell布料外套,每件重量都少於五百公克,是登山、戶外運動的良伴。

長版風衣可外搭上班族服飾,簡單的剪裁穿起來顯得俐落大方。內搭羽絨衣,保暖度十足。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