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女郎』承認策劃脫衣炒作 (圖)

發表:2009-12-09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左)歐巴馬發表演講時,王紫菲就坐在他背後,過後脫下紅色外套,隨著網路轉播歐巴馬演講,迅速在網路上曝紅。
▲(圖右)王紫菲也想進入演藝圈並在自己網站上貼上的照片。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上海科技館發表演講,鏡頭後出現的脫外套黑衣美女,終於出來承認,自己用20萬元人民幣,精心策劃,炒作‘奧女郎'知名度,準備伺機進入演藝圈。

這位照片被曝光後,迅速在網路上走紅的美女,是上海交大安泰經管學院研究院學生王紫菲。她開始否認自己的照片在網路躥紅是炒作,並表示參加這次會議的學生來自上海的九所高校,每所學校都分配了固定的座位,自己坐的位置就是交大分得的座位之一,沒有經過特別調換。

但後來有人探聽到這完全是場炒作,由她經商的男友出資10萬元,聯絡一家北京的網路策劃團隊,利用歐巴馬在上海科技館演講的契機,炒作了‘奧女郎'知名度。

據署名策劃人"第二"披露,除男友資助的10萬元,另一機構也出資10萬,王紫菲的座位也被安排在最佳拍攝角度。

博客披露真相

王紫菲日前也在自己的博客披露了事件真相。她說,09年為了演藝夢想參加大型選秀節目《加油,東方天使》,希望憑藉美麗的外表抓住千載難逢的機會,但是事事不遂人願。後來她認識在報社任職的攝影朋友王軍(化名),告訴她可藉助歐巴馬訪華來個炒作,讓她一夜爆紅。

王紫菲在博客上稱"不奢求大家原諒我什麼,只希望能讓我過上正常人的生活,還原本該屬於我的世界,所以我選擇站出來,把真正的內幕公布於眾。哪怕最後只能得到唾棄。"

11月16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在上海科技館發表演講並與中國青年對話,現場與歐巴馬一起出現在鏡頭裡的中國黑衣美女,脫掉紅色外套穿著黑衣,坐在歐巴馬背後聽演講的全過程,被製作成了動畫上傳網路,迅速走紅各大論壇。

開始她在博客中說,那天上海還下著雨,早晨只有幾度,所以穿件外套應該也在情理之中吧。進入會場我就把外套脫了,當時歐巴馬並沒有出現"。

来源:新明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