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美元(約台幣16萬元)漢堡套餐 最奢華美饌(圖)

作者:編譯莊蕙嘉 發表:2009-12-10 1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富比世雜誌選出全球最奢華的11種珍饌,除了上等食材,頂尖主廚、用餐環境和氣氛,都能夠創造獨一無二的用餐經驗。以下為入選的11種奢華美饌。

1.紐約布盧餐廳(Daniel Boulud)的魚子醬:名廚布盧用自己名字作為品牌,自家販售的裡海黃金魚子醬,一小罐50公克要價860美元(約台幣28,000元)。

2.加州納帕谷的法國洗衣坊(French Laundry):這家人氣餐廳超難訂位,主廚凱勒每天推出兩種240美元(約台幣7,800元)的9道菜套餐,保證無任何食材重複。


聯合報/提供

3.蘇丹王訂製的黃金蛋糕:土耳其伊斯坦堡拉岡皇宮(Ciragan Palace Kempinski)飯店糕點師父,應要求特製的黃金蛋糕,包含以蘭姆酒浸漬多年的水果、波裡尼西亞群島出產的香草與法國小麥,不過表面的純金金箔才是讓甜點閃閃動人的關鍵。

4.新加坡朋友餐廳(Les Amis)的白松露晚餐:這家法國餐廳的白松露套餐,一人分價格從800美元(約台幣26,000元)起跳,不含酒類。

5.拉斯維加斯百合(Fleur de Lys)餐廳的5000美元(約台幣16萬元)漢堡:這個超貴漢堡用神戶牛、松露及鵝肝醬做成,搭配一瓶1995年法國波爾多Chateau Petrus 紅酒,是帳單金額驚人之處。

6.紐約尼諾披薩(Nino's):特製披薩每個要價1000美元(約台幣32,000元),以魚子醬和新鮮緬因州龍蝦為主要材料。

7.天空餐廳(Dinner in the Sky):比利時商人發明懸吊半空中的移動餐廳,如果你出手夠闊綽,他可以把餐廳與明星主廚搬到任何獲得許可的地方,用吊車撐到離地40-50公尺的半空。將這間空中餐廳請到美國,得花5到10萬美元。

8.麥卡洛尼海灘野餐:想在加勒比海的私人島嶼穆斯帝奎(Mustique)享受,必須是在此承租或擁有豪華別墅的貴客,他們大多帶著專屬廚師去度假,在沙灘上享用烤雞肉、沙拉和雞尾酒。

9.巴黎麗池飯店的劍魚餐廳(L'Espadon):菜色包括烤小牛肋排、香煎羅西尼式牛排,佐以松露和可可亞調製的"卡布其諾風味"馬鈴薯泥。偶爾主廚會邀客人同桌用餐,在絕佳位置欣賞廚房上演的精湛廚藝。

10.名廚到府服務的私人晚宴:一桌10人、費用1萬美金(約台幣32萬元)外加旅費,名廚普斯(Louis Pous)與兩名助手就會飛到美國任何一處,為食客準備一頓專屬晚餐,必須在一個月前預約。

11.上海外灘三號:這個小型圓頂餐廳空間私密,只能容納2名客人與一位總管,用餐時上海全景盡收眼底。餐廳的選擇包括大廚馮杰里奇登的法式餐廳、陸唯軒與黃埔會,價格約為兩人500美元(約台幣16,500元)。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