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鮮奶救了兩條人命

作者:晨晨 發表:2009-12-10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感人的故事!一杯鮮奶救了兩條人命!讓我們一起來分享這個心靈故事。

一個窮苦學生,名叫郝武德**凱禮,為了付學費,挨家挨戶地推銷貨品。到了晚上,發現自己的肚子很餓,而口袋裡只剩下一些零錢。他便下定決心,到下一家時,向人家要餐飯吃。

然而,當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孩子打開門時,他卻失去了勇氣。他沒敢討飯,卻只要求一杯水喝。女孩看出來他飢餓的樣子,於是給他端出一大杯鮮奶來。他不慌不忙地將它喝下。而且問說:「應付多少錢?」而她的答覆卻是:「你不欠我一分錢。母親告訴我們,不要為善事要求回報。」於是他說:「那麼我只有由衷地謝謝了。」當郝武德**凱禮離開時,不但覺得自己的身體強壯了不少,而且對人的信心也增強了起來。他原來已經陷入絕境,準備放棄一切,現在又重拾信心。後來奮發向上,成為一名專業醫生。

數年後,那個年輕女孩病情危急。當地醫生都已束手無策。家人將她送進大都市,以便請專家來檢查她罕見的病情。他們請到了郝武德**凱禮醫生來診斷。
當他聽說,病人是某某城的人時,他的眼中充滿了奇特的光輝。他立刻穿上醫生服裝,走向醫院大廳,進了她的病房。醫生一眼就認出了她。

他立刻回到診斷室,並且下定決心要盡最大的努力來挽救她的性命。從那天起,他特別觀察她的病情。經過一次漫長的奮鬥之後,終於讓她起死回生,戰勝了病魔。

最後,批價室將出院的賬單送到醫生手中,請他簽字。醫生看了賬單一眼,然後在賬單邊緣上寫了幾個字,就將賬單轉送到她的病房裡。她不敢打開賬單,因為她確定,需要她一輩子才能還清這筆醫藥費。但最後她還是打開看了,而且賬單邊緣上的一些東西,特別引起她的注目。

她看到了這麼一句話:「一杯鮮奶已足以付清全部的醫藥費!」

簽署人:郝武德.凱禮醫生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