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天橋強拆:暴徒狠心踹腹,孕婦流產

發表:2009-12-10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12月4日下午12點30分左右,濟南市天橋區拆遷辦有個叫孫如波的光頭帶領百十來個紋身暴徒,打著拆遷辦的旗號,闖入濟南市天橋區官紮營西街40號。他們一到就直接拆門破窗,強行入室,見人就打,見傢俱就砸。

戶主劉玉德的女兒劉女士,今年30歲,懷有2個多月的身孕,看這幫人來勢洶洶,怕誤傷了孩子,就央求他們不要打她,請他們手下留情。這幫拆遷暴徒根本就聽不進去,有6個20出頭的小夥子,圍毆劉女士,將她的右手食指打得指肚破裂,鮮血直流。有醫生診斷證明。他們還狠狠地踹她懷孕的腹部,她感到一陣陣劇痛,有少量血水流出,次日凌晨流產,現在胯骨還很痛。

劉女士被打的當天,疼痛難忍的她與老公和表哥一起去派出所報案。民警看到她手指受傷,鮮血直流,建議她先去醫院治療手傷。劉女士趕到了醫院,因流血太多,再加上腹痛加重,醫生建議她去做B超,但B超室無人值班,沒有做成,5日凌晨不幸流產,全家人痛心不已!

12月4日的強遷,因受害人報案,被110制止了。但12月6日清晨,拆遷人忽然打回馬槍,幾十個暴徒破門而入,只從屋內搬了少量的財物,就立即強拆房屋,其他物品還沒有來得及完全搬出,全被砸在屋內,埋在廢墟之下。劉家的房屋頃刻夷為平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