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動物園獅子老虎和熊成鐵桿兄弟(組圖)

發表:2009-12-10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說獅子、老虎和黑熊不能成為好朋友?


多麼親密的好朋友


黑熊巴洛摟著它最愛的"寵物貓"希爾汗


一起晒太陽

獅子、老虎和黑熊都是天性孤傲的猛獸,作為食物鏈頂端的掠食者,可以說它們天生就是彼此競爭食物的敵人。如果在野外見面,這些猛獸很可能會來一番殊死搏鬥。然而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8日報導,在美國喬治亞州動物救助中心內,這三種猛獸卻吃住同行,成了非常好的朋友。

在這家名叫"諾亞方舟"動物救助中心裏,老虎希爾汗、獅子里奧和黑熊巴洛生活在一起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2001年,警方在該州亞特蘭大市的一次緝毒行動中解救了這3只當時只有2個月大的小傢伙,毒販者把它們當作身份的象徵一直當寵物飼養著。

自從它們被送到"諾亞方舟"後,這3只動物就一直被放在一起,相處得十分融洽。救助中心副主管戴安·史密斯說:"我們曾想將它們分開飼養,但它們就像一家人一樣,所以我們決定就讓它們呆在一起吧。據我們所知,這裡恐怕是世界上唯一一個能夠看到這三種凶猛動物和睦相處的地方了。"

在救助中心生活了8年後,希爾汗、里奧和巴洛都已經長大,它們現在已經被送到一個特別建造的棲息地,在那裡遊客可以親眼看到它們親密遊戲的場面。

據飼養人員介紹,巴洛和希爾汗特別親近,獅子里奧則更喜歡睡覺。當里奧睡醒後,它們就會起來到處閑逛,然後靜下來享受它們的食物。史密斯說:"它們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就跟親兄弟一樣,還經常倚靠在一起互相取暖......想想看,一隻體型碩大的黑熊摟著一隻老虎,就好像在玩一隻小貓咪一樣,這多神奇啊!"


来源:中國日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