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玩厭郭晶晶 霍啟剛悔婚泡妞

發表:2009-12-10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指玩厭中國"跳水皇后"郭晶晶,霍啟剛悔婚。

之前盛傳本屆的東亞運動會是郭晶晶最後一跳,過後將嫁入豪門、安心做霍家媳婦。

身為香港奧委會主席"准家翁"霍震霆,日前被問到兒子霍啟剛與郭晶晶的婚期時,一時口快快表示:"過了東亞運動會!"結果引來全國大事報導。

不料,在她明天到香港出席東亞運動會前夕,卻傳出她與拍拖5年的霍啟剛感情生變。

帶長發妹中環喝酒

據《壹週刊》報導,理由是霍啟剛自覺還玩不夠、悔婚,上週四更被拍到與一長發美女到中環酒吧喝到一身酒氣離開。

而人在北京的郭晶晶今年7月在北京也被拍到與一高大男子一起逛街,更在街頭公開親熱。可說是2人各自精彩。

據霍啟剛身邊的人透露:"Kenneth(霍啟剛)去年在奧運慶功會上見氣氛這麼高興,情到濃時不就向晶晶求婚,但是冷靜下來後,他又後悔了。"

對方透露,霍啟剛自覺未玩夠,唯有不再出聲提婚事,假扮失憶羅!

而郭晶晶見男友一直未有行動,多次逼婚不果,致使2人感情轉冷,吵架成了家常便飯。

據知,霍啟剛以往有半個月留在北京陪女友,但,感情生變後,一個月都未曾到北京一趟。

友人爆料,霍啟剛其實膩了晶晶,覺得她很悶又沒有情趣,時間都給了訓練,偶爾才有空去唱卡拉OK。

"久了,Kenneth對她就沒有了激情。"友人說。

郭晶晶收霍家600萬別墅聘禮

郭晶晶去年在奧運會後,收下霍家所贈送的一棟3000萬人民幣(約600萬新元)的豪華別墅為聘禮。當時,男友霍啟剛還花百萬港元(約20萬新元)給她搞一個慶祝會,祝賀她連奪2奧運金牌。

不料,事隔一年,霍啟剛就多次被拍到與不知名的模特兒夜蒲,更經常與男性友人到澳門尋開心。

上週四更被拍到與長發美女蒲吧,原打算與女伴同車走的霍啟剛,忽然發現有記者拍照,於是慌張丟下女伴,登上德士離開。

霍啟剛拒回應傳聞 老父答非所問

霍啟剛拒絕回應悔婚。日前出席活動被問到婚期,也只說不談私事。

而其父霍震霆則持續"打官腔"。昨天接到記者的求證電話,霍震霆以一貫的官腔笑說:"不好意思,每天都有不同的報導,我每次都是標準答案:‘這次東亞運,很開心國家派優秀運動員(郭晶晶)來比賽'。"

問他可覺得"未來媳婦"晶晶退役是否十分可惜?

他只表示留待國家體委去想。

問他啟剛跟晶晶目前感情如何?他卻答非所問:"我會保留東亞運籌委會主席身份。"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