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席捲美國 至少12人死亡

發表:2009-12-11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期三,一場暴風雪席捲美國大部分地區,美國氣象局向中西部的幾個州的部分地區發布了暴風雪警告,明尼蘇達州和威斯康辛州等一些地區的寒風使溫度降到華氏零下25到35度。數以百計的航班延遲或取消。

據威斯康辛電視臺報導,截至星期三東部時間凌晨4點,威斯康星州的麥迪遜市已經普降15英吋的大雪,導致威斯康星大學被迫取消了當天的課程。愛荷華州、威斯康星州和明尼蘇達州的部分地區學校關閉,很多商場也被迫關門。在愛荷華境內的80號州際公路上,大雪造成數百輛汽車停駛,司機被困在路上。

州交通局發言人格林表示,許多人被警察或國民警衛隊救下,但是週三早晨還有數十人被困在公路上,在強風堆起的高達8到15英尺高的雪堆中等待援助。

愛荷華州得梅因市積雪達一英尺。伊利諾伊州的弗裡龐特市降雪為11英吋。據芝加哥航空部門發言人稱,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的歐海爾(O'Hare)國際機場因降雪和凍雨被迫於本週二取消了超過325個航班。

在伊利諾伊、密蘇里、密歇根和威斯康星州,據報導稱,有數千起停電事故發生。

根據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的數據,新澤西紐瓦克國際機場和泰特波羅機場都有近兩個小時的延誤。紐約市拉瓜迪亞機場的航班延誤時間約為兩個小時20分鐘。

美國東北部的新英格蘭部分地區在週三也將迎來危險的氣溫驟降和大雪天氣。根據天氣預報,緬因州預計積雪將達到10英吋,週三晚還會有大雨和冰雹,在低溫下容易造成路面結冰,對交通更加危險。在紐約州,預計週三有多達一英尺的降雪,在本週末,大湖區附近積累預計將超過3英尺。

另據CNN的電視臺WFSB-TV報導,康涅狄格州的交通部門部署了其全部的632輛卡車去清理道路積雪,當地許多學校因積雪週三被迫關閉。

風暴也造成加州很多地區普下大雨,西部山區被大雪覆蓋,同時在本週早些時候在新墨西哥州帶來風速高達每小時100英里的強風。在亞利桑那州的弗拉格斯塔夫地區,積雪高達20英吋,比1956年的最高記錄5英吋高出4倍以上。

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氣溫降至華氏12度,比1972年的最低歷史記錄華氏15度還低。

本週以來,因天氣原因至少已有12人死亡。在肯塔基州,一名婦女開車時因路滑撞在路邊的樹上死亡。在紐約,一輛鏟雪卡車司機與火車相撞死亡。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的一個停車場,一輛鏟雪車倒車時撞死一名28歲女子。密蘇里也有路滑引發交通事故,3人死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