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術高手:境外賭場設「連環套」專宰中國富豪(圖)

發表:2009-12-12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千術高手稱在中國周邊及東南亞一些國家所謂的合法賭場周圍,都存在著大量的地下賭場,這些地下賭場瞄準大陸的富豪,專門設套宰中國富豪。


特殊眼鏡下現形的作弊撲克牌。


王老五製作的宣傳反賭的大幅海報。

他 8歲參賭,28歲金盆洗手。他走進央視《講述》勸賭,自拍視頻上網揭秘千術,成為網路紅人,被稱為"史上最牛千術師"、"中國第一千王"。正是這個今年 29歲的王老五,在江蘇常州開設了三個月的反賭俱樂部;一個月前,他聯絡了自己的同門師兄弟,將反賭俱樂部開到了南京。昨天上午,記者在南京邁皋橋王老五的俱樂部裡,見識了這位千術師,以及他被國外賭場挾持了長達6年的師兄弟,揭秘了十賭九詐和國外賭場在豪賭中如何狂騙中國富豪。

混跡賭場,

出千遭綁架險送命水牢

來自四川雅安的王老五,8歲陪著大人陪賭,17歲賭遍雅安無敵手,機緣巧合拜了一名老千為師,此後幾乎以賭為生,混跡於中國東南亞周邊的大小賭場。

2007 年年底,王老五27歲,在越南的一次賭局中,他與同伴跟別人聯手設局贏得1000萬,分到250萬元後,結果遭一夥人綁架,稱識破了他的千術,逼他吐出分到手的錢後,還要他補償500萬。他被關在水牢中長達一週。在協商後,王老五委託朋友將自己的一個門面房作價變賣,付了10萬元,算是獲得了自由。"非常恐怖,他們從水牢裡拖了一個人出去,說是欠了100萬的賭債賴賬不還,幾個打手將他打得個半死,說是要拖到野外埋掉。"王老五說,那種情況下真是生不如死,而經歷過這種場景後,終於意識到賭博是一條不歸路,開始決定戒賭。

營救師弟,

揭開境外賭場眾多秘密

昨天在王老五的辦公室裡,記者還見到了跟他同樣眉清目秀的師弟小王,王老五告訴記者,小師弟是經過他的努力,在幾個月前從馬來西亞一個地下賭場解救出來的。此前,這位小師弟已被地下賭場的老闆挾持了近6年的時光。



在馬來西亞的賭場裡,小王主要當的是荷官,就是賭場裡專門司職發牌的小生。"年紀大的發牌,賭客不信任,大部分都是像我這樣20多歲的年輕人。"小王告訴記者,他20歲隨師傅到馬來西亞私賭,被那裡的地下老闆發現,兩人被衝散了,師傅至今下落不明,而他則被地下賭場挾持當了荷官,這一晃就是6年時間。

"沒有自由,沒有自己的空間,連跟外界的聯繫都被完全切斷了。"小王說,雖然每月的底薪高達10萬元,贏錢還有提成,但每天的生活都在監視之中,除了上場當荷官外,剩餘的時間就是苦練千術,接受專門的培訓。6年了,賭場外的世界是什麼樣子,他根本就沒有印象。

作為賭場的荷官,往往沒有好的下場。"你不能有失手,一失手老闆損失的是幾千萬,甚至是上億元,自己的下場是非常慘的。"小王說,一失手,有的會被砍手,有的甚至會被整死埋掉。小王說,在這家地下賭場裡,有像他們這樣的荷官30人,大都是從中國大陸去的。"主要是針對華人賭客,因為90%以上的客人是大陸人或華僑,而賭桌上講的官方語言也都是漢語。"小王稱,他自己目睹參賭的基本都是大陸富豪,一輸就是幾千萬上億元,聽口音以江浙老闆居多,近年來,開始有一些年輕的富豪涉足賭場。

設局豪賭,"連環套"專宰大陸富豪

王老五告訴記者,在中國周邊及東南亞一些國家所謂的合法賭場周圍,都存在著大量的地下賭場,這些地下賭場瞄準大陸的富豪。下面是宰富豪的整套手法簡介:

1,長線釣魚。在境外合法賭場裡,都有地下賭場的眼線,他們一般瞄準出入貴賓廳裡連續參賭、出手闊綽的富豪,打聽到他所住的酒店,想方設法住到隔壁,並製造偶然相識的機會。

2,摸清家底。就在那邊緊鑼密鼓拉富豪入場之時,這邊另一幫人馬開始調查起該富豪的家底來,在境內擁有多少資產,身家多少。以便對方輸光之後,確定放高利貸的數額。

3,開通洗碼。就在境內富豪決定參賭之前,一條與大陸境內相通的洗碼通道也開通了,即富豪可以身無分文地出境,而由地下錢莊將其存入的現金,匯入他指定的地下賭場賬戶,由其支配。

4,放高利貸。富豪輸光之後,其借貸的手續早就準備好了,只要他有需要,幾分鐘之內就能辦好。

5, 做冤家牌。據小王介紹,進入貴賓廳參賭的富豪,一般玩的是梭哈,也就是電視上常見的發五張牌,其中一張反扣著的。小王說,他們做出的牌叫冤家牌,就是參賭富豪覺得一定贏的牌,狂下注,結果最終還是輸了。富豪不會明白,對手其實是賭場老闆派出的代言人,而發牌的荷官都受過嚴格的訓練,發牌技術爐火純青隨心所欲。

只要參賭,千術就在你身邊

在王老五的反賭俱樂部裡,記者看到他用櫃子展示出來的各種賭具,帶有密碼、水印、暗號的撲克牌、麻將牌等物,還有能作弊的麻將桌。

王老五給記者一一指出這些實物騙術的貓膩,戴上一種特製的眼鏡,牌背面上就能顯示底牌,這種眼鏡還能做成隱形眼鏡戴上。而記者體驗了一下,這些表面上很普通的撲克、麻將牌,戴上眼鏡,花色點數一清二楚。"有人說自動麻將桌洗牌40秒左右是正常的,時間再長,就會有問題,事實上,只要你參賭,千術就在你身邊。 "王老五說。

王老五給記者演示了一臺麻將桌,僅用了24秒鐘就洗完了牌,擲完點數後,王老五拿到手的,就是一個清一色。這臺價值8000至10000元的麻將桌,在20多秒鐘裡完成作弊過程,讓操控者拿到他想要得到的牌,如此參賭,如何不輸?

王老五說,他辦反賭俱樂部,有一個想法就是想和自己的師兄弟一起,到各地去表演,通過演出賺錢。"這樣掙的錢心裏踏實,不再擔驚受怕。"王老五最後告訴記者。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