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堂堂包養情婦咋與別人不同?

作者:閻兆偉 發表:2009-12-12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在任陝西省副省長期間,因在省委換屆時"拉票"被"高調"通報批評、處分;第二年李堂堂被"低調"調往寧夏回族自治區任副主席。李堂堂在陝西"犯錯誤";李堂堂又在寧夏"違紀"......

李堂堂曾在陝西省工作23年,陝西本地媒體《華商報》今日發表文章,從四大方面對這位問題官員的違紀內幕進行披露。(據人民網09。12。09)

李堂堂的"四宗罪"是:寧夏違規"批地";包養情婦12年;弟弟李建堂靠他"辦事";省委換屆期間暗箱"拉票"。

在國內已經被處理的官員之中,除了暗箱"拉票"屬於李堂堂"獨有"之外,其它"三宗罪"或多或少都很雷同、相似或者接近。

但是這"三宗罪"中,李堂堂包養情婦與別的腐敗官員包養情婦有所不同。

別的腐敗官員包養情婦大都是一下情形:靠受賄得來的錢財:直接出資包養;靠權力把工程項目弄到手,再分給情婦:間接包養;靠腐敗官員發家的老闆、企業家們出資:別人給包養;情婦借腐敗官員之名摟錢:情婦自己"包養"......

李堂堂包養情婦有別於以上腐敗官員:

李堂堂的情婦原是陝西省寶雞市金融系統職員,他們有多年"情緣"。此人2000年前後移居上海,與李堂堂至少交往了12年。她有個特殊癖好--收藏及買賣名家字畫,並通過李堂堂之手"高價"賣出。至於買畫者,往往是有求於李堂堂的官商兩界人士。有了這層特殊的供求關係,李堂堂情人手中的名人字畫歷來都會賣出個好價錢。而她的字畫一旦被有求於李堂堂者購得,即可證實李已經答應"辦事"--包括批發工程、指定項目甚至加官進爵。

李堂堂除了給情婦弄些工程項目外,為情婦"賣畫"來包養情婦,在眾多腐敗官員包養情婦之中,可堪稱一絕。

包養情婦,不管情婦多麼傾情、鍾情,都需要"經濟基礎",都需要"錢為媒"。李堂堂的情婦也是。否則就不叫"包養"。

"我李堂堂的名字就是錢",精明的他比誰清楚。一幅字畫經他"過手",就如同鍍了金一般,價碼馬上抬了上去。你有求與我,我賣畫與你,這叫各取所需,這是"互惠互利"。

字畫"交流",十分高雅。李堂堂在"高雅"之中滿足了情婦的"高雅"需要;"求購"者在"高雅"之中實現了自己的目的......在這"高雅"往來中,三方都得到了滿足,真是"一槍三個眼兒"。

或許李堂堂有別於其它腐敗官員,才使他和情婦的"情緣"保持了12年之久。據有關部門調查認定:李堂堂涉案資金逾400萬元,其中與情婦有關的高達120萬元。

李堂堂包養情婦12年,其情婦"受益"高達120萬元。這"包養"費實在不低。但是,李堂堂沒從自己兜裡掏一分錢。

李堂堂在包養情婦12年中,不管他怎麼動心眼兒,不看他如何耍花招兒,還是落個"生活作風敗壞"的名聲,落個"利用職權為情婦謀取利益"的惡名。

通過李堂堂獨創的"賣畫包養情婦"的故事,從中不難看出不受監督的權利有多大的"魅力";通過李堂堂獨創的"賣畫包養情婦"的故事,不難看出不受監督的權力有多麼可怕。




来源:新聞劍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