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外套一件就有型

發表:2009-12-13 1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秋冬外套百般風情,其中又以皮衣外套最為吸睛,搭洋裝性感又帥氣,配褲裝壞壞惹人愛,男女生都該買一件!

皮衣外套從去年開始發燒,本年度更多變化款,除了基本簡約款,更多了誇張的騎士風金屬釘扣或是俏皮的連帽款式,讓女孩兒不再只有一種look。

秋冬受到各大牌的搖滾風格影響,帥氣皮衣成為架上人氣單品,業者表示質感優的柔軟真皮,平常穿著要小心沾染到難處理的油漬,收納的衣架肩部必須有軟墊保護,避免挂久衣服多了變形彎角!

秋冬流行皮衣還是以基本百搭的黑色及焦糖色為主流,內搭除簡單T恤,也可嘗試時髦的豹紋衫,更添狂野性格,或女人味十足的印花洋裝,外剛內柔的強烈對比,打造摩登都會女郎。大膽的女孩也可選炫彩皮衣,高調的桃紅或神秘紫色,帶點叛逆的龐克style,加上金屬長項鏈或踩上多孔軍靴,揉合甜美及中性,嗆辣得讓人目不轉睛。 推薦1-時髦皮衣 流行感up up

還沒穿先別抗拒她,彩色的、鑲滿釘扣的,還有俏皮連帽的,變化多端的皮衣外套電力十足,試過就愛上。

基本黑 百搭不出錯

經典好搭配的黑色皮衣,各家設計師從金屬拉鏈的位置及數量、翻領或立領,甚至釦子等各細節,玩出獨家設計感。

耐看焦糖色 入門首選

相較於個性黑,焦糖色同樣擁有皮衣外套的帥氣元素,卻更有年輕的街頭味道,帶點洗舊的復古質感,搭配深色衣物也能穿出多層次的造形功力。



来源:世界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