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大掃蕩非法移民行動亞裔多有被抓

發表:2009-12-13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僑報報導,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在過去3天的全加州執法行動中,共抓捕286名有犯罪記錄的非法移民。在此次行動中,一名來自臺灣的華人被捕,另有19名被捕的亞太裔有犯罪記錄的非法移民分別來自印度、越南、柬埔寨、泰國及菲律賓。

從8日起至10日,聯邦及地方執法機構動員了超過400名警力參與了此次抓捕行動。據信,此次行動,是加州抓捕有犯罪記錄非法移民的最大規模的一次行動。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11日上午在洛杉磯舉行的記者會上公布,在加州範圍內,共逮捕了286人,其中南加州167人。

在上午的記者會上,國土安全局助理部長莫頓(JOHN MORTON)宣布了此次抓捕行動的成果。在洛杉磯地區共有96人被捕,聖地亞哥及帝王縣共有71人被捕。國土安全局的資料顯示,2009財政年度抓捕的有犯罪記錄的非法移民數量比上一財政年度抓捕同類非法移民人數增加了一倍。

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官員凱斯11日表示,在此次抓捕行動中,共有31個不同國籍的286人被警方逮捕,其中一人是來自臺灣的華人。但這位官員未透露有關這名華人的詳細情況。

凱斯表示,另外19名被抓捕有前科的亞太裔非法移民分別是,印度7人、菲律賓7人、泰國3人、越南1人、柬埔寨1人。

根據凱斯提供的資料,此次被捕的人中,墨西哥國籍人數最多,207人;其次是薩爾瓦多公民,19人;瓜地馬拉公民人數排第三名,10人。此外還有不少人來自歐洲國家,如英、法、德、瑞士、丹麥等國各1至2人。

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官員表示,在被抓捕人員中,80%曾因重罪或暴力犯罪而被判刑,罪名包括強姦、武裝搶劫、以致命武器攻擊他人等。在被捕人員中,有30名性犯罪份子,其中許多人曾對兒童進行過性侵犯。在被抓捕人員中,至少有100人已被遞解出境。

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將通過法律程序把未被刑事起訴的在押人員遞解出境。已有遞解令在身、或曾被遞解出境又非法返回美國者將立即被遞解出境。另一些被捕在押人員,或將出庭接受移民法官的審判或將等待被遞解出境的行程安排。

凱斯表示,在被抓捕的286人中有6人曾有法庭的遞解令在身,但他們均無犯罪記錄。凱斯說,此次行動並未抓捕那些既無犯罪記錄又無法庭遞解令的人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