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總局司長惡批《蝸居》被人肉:他有2套豪宅(組圖)

發表:2009-12-14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京盛,男,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電視劇管理司司長,中國書法家協會理事。

12月 9日,中國廣播電視協會電視製片委員會2009年度大會在北京建銀大廈召開。廣電總局電視劇司管理司司長李京盛宣布,從明年開始,各省衛視播出電視劇的時長將被限制在整體節目時長的40%以內。他還批評電視劇《蝸居》是"靠葷段子、官場、性等話題來炒作",社會影響低俗、負面。

李京盛表示某些電視劇價值導向錯誤,直批引起廣泛討論的《蝸居》"有很大的負面社會影響,靠性,靠葷段子,靠官場腐敗,靠炒作來吸引眼球。"並表示明年廣電總局將狠抓電視劇的娛樂性、思想性及教育意義的統一。

李京盛痛批引髮網友不滿,網友在大陸網路爆料:廣電總局司長惡批《蝸居》被人肉:他有2套豪宅

這個房子是李京盛在北京1992年購置的高檔別墅麗京花園的房子,這片號稱北京首家高檔涉外的別墅區,不是一般老百姓所能夠接觸的。

他早於1992年即於北京高檔別墅麗京花園買樓家人在住,近來又砸重金再購入一棟別墅,據稱該豪宅85坪(約280平方米)別墅。

廣電總局司長惡批《蝸居》被人肉:他有2套豪宅

個人簡介

李京盛,男,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電視劇管理司司長,中國書法家協會理事。

1955年11月出生於北京。

1975.02-1979.02 北京21中學教師

1979.02-1983.02 北京師範大學一分校中文系學生

1983.06-1986.11 中宣部領導同志秘書

1986.11-1988.07 中宣部辦公廳正科級秘書、文藝局幹部

1988.07-1991.03 中宣部文藝局文藝信息處副處長

1991.03-1994.05 中宣部文藝局文藝信息處處長

1994.05-1998.07 中宣部文藝局社會文化處處長

1998.07-2001.09 中宣部文藝局助理巡視員

2001.09-2004.11 中宣部文藝局副局長

2004.11- 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電視劇管理司司長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