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福珍,一個時代的標記!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9-12-15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福珍死了!唐福珍在死前,在那一家醫院的病床上就已經知道自己要死了。唐福珍在死前對人說給自己找一張好看一點的照片,留著放在靈堂上用,不然就用居民身份證的那張。但是,房屋,那一幢他們辛辛苦苦建起來的房屋,在她自焚後,在此事在全國鬧得沸沸揚揚後,依然被"依法"了。那個家,僅下一個如同日本鬼子的轟炸機掃蕩過的殘垣斷壁。那張她想像中的照片沒能找到。

想想唐福珍這樣的一個具體的想法,筆者便有了一種難以制的傷感,儘管在這樣一個黑色的世道上,這樣的傷感會太多太多而導致人們的傷感麻木。但是唐福珍所提的照片一事,還是深深地感染著我。病床上,生命的最後,她想找張好照片,說明她是那樣的愛美,愛自己的形象。如同刑場上的義士,同樣希望整理好自己的衣服,甚至整理好那一束劉海。這個細節就說明唐福珍是很在乎自己的形象的。可是就是這樣一個珍惜自己形象的人居然把汽油從頭頂往下灌。全世界都可以看到的視頻裡,我們清清楚楚地看到,她是從頭頂澆汽油的,那汽油一定要澆過她的頭髮,她的臉部。那麼,她不知道那汽油可以在瞬間毀掉她的容顏,毀掉她的形象嗎?一定是再明白不過了,因為她並非精神病患者。可是,她還是點燃了打火機。這是怎樣傷心絕望才能讓一個理智的人作出這樣的舉動,作出這樣傷害自己的舉動呢?

於是,我們不得不想起過去常聽常看的話--萬惡的舊社會,當然還有苛政猛於虎等等。萬惡的舊社會可是有好多還健在的人看到體會到的。那個社會能找出唐福珍這樣的傷感嗎,能找出讓唐福珍如此不幸的反動嗎?

所以筆者忽然感到,唐福珍,是一個時代的標記。唐福珍事件讓更多的人從心底裡喊出--打倒共產黨!近日,不僅從網路上還是民間以及中共的各級衙門內,都喊出了這樣震耳欲聾的口號。

這些年裡,有過太多太多中共邪惡至極的殘暴記錄。但在全國有影響的並不多。鄧玉嬌這樣的受害者不會太多,楊佳被警察毒打也不是太多人有經歷,但是唐福珍這樣受侵害,那可是比比皆是!除落後地區外,中國人有幾個沒受到中共流氓黑社會官員們的這樣強搶強征掠奪?有幾個人是在痛痛快快中,接受中共邪惡政權官員的拆遷與征地?特別是近年來,成片的強遷強征,從來伴隨著的都是成片的反抗,成片的悲慘,成片的傷感。

所有良知還尚存一息的人,都應該從心底裡聲援唐福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