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鐘楚紅林青霞 熟女復出忙「變臉」(組圖)

發表:2009-12-15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菲(資料圖)

天後就是天後,王菲的復出大計還在進行中,媒體就提前興奮起來了:多少出場費?上不上春晚?唯恐錯過了有關她最新動向的任何一個細節;到今年已出道20年的內地歌壇一姐那英,則沒讓大夥兒費那麼多力氣,標誌著她復出歌壇的本月31日在北京舉行的個人演唱會早已敲定,並舉行了記者會;而消失多年的楊鈺瑩最近也有復出的風聲,不過,似乎一切都還只是個傳說;而遭遇挫折的阿嬌則一直在努力工作,外界的反應卻不甚理想......

她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娛樂圈熟女。與此同時,她們的一舉一動都頂著"復出"的帽子,然而,正是這頂帽子,讓她們更有壓力。日前,最讓人驚訝的一則消息便是:王菲居然也開始靠打針來美容了!

熟女們復出,待遇大不同

王菲永遠有人追問

似乎從王菲生了李嫣,"大隱於家"之後,有關她復出的話題便一直不絕於耳。似乎只要她停止了工作,外界就開始進入持續呼喚她再次出來工作的狀態。對於媒體來說,與其說是關心王菲在幹什麼,不如說是退隱後的王菲讓他們找不到可寫的新聞點,只得拿歌迷們永遠關心的"復出",作為永恆的主題。

王菲不出面,記者們就不厭其煩地追問她的丈夫李亞鵬。剛開始,李亞鵬還用"暫時沒有打算""以後也許吧"等模糊的回答來應付。而王菲究竟復不復出也已經讓人有些"審美疲勞"了。到了後面,連她老公也受不了了--日前,在李亞鵬主持的嫣然慈善基金會現場,當他被記者問及王菲是否在春晚上復出時,李亞鵬終於發飆,對著記者大喊:"閉嘴!閉嘴!"震驚四座。也許,作為一個男人,確實難以忍受自己四處奔波,大家關心的卻總是待在家裡的老婆。還好,王菲這次的復出消息終於得到了經紀人的證實。

楊鈺瑩(資料圖)

楊鈺瑩永遠沒有定論

同樣受到熱切關注的還有楊鈺瑩。這個昔日如蜜一樣甜美的女孩,如今已成了謎一樣神秘莫測的人物。日前,有網友在博客上報料,表示楊鈺瑩中國新年之後復出,還有人透露楊鈺瑩將牽手臺灣製作人阮虔芷進軍影視圈。消息一經曝光後,立刻吸引了無數眼球。然而,楊鈺瑩的姐夫兼經紀人姚遙卻對此傳聞堅決否認,怒斥都是"瞎扯的"。事實上,楊鈺瑩本人究竟現在何處,仍然說法不一:有人說她移民到了澳大利亞,有人說她在加拿大讀書,還有人說在深圳看到了她......

那英(資料圖)

那英早就定好日期

和以上兩位相比,那英的復出則讓大家感覺十分實在。至少,她是真的願意出來工作。12月31日,那英即將在北京的首都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在正式復出的同時紀念自己出道二十年,就連演唱會主題也定為"那二十年"。上週末,記者從主辦方獲悉,剛開票沒多久的這場演唱會,最低價位和最高價位的門票都已經全部售罄。

阿嬌(資料圖)

阿嬌努力暫無回報

和那英相比,阿嬌的境遇就悲慘多了,雖然自從去年初的艷照門事件後,時間已經過去了快兩年,但她還是沒能徹底走出陰影--不是來自她,而是來自外界。相較於張柏芝獲得了多數人的支持,阿嬌換來的則是多數人的罵聲。她雖然曾多次嘗試復出,而且選擇了不同的市場,比如赴美出演奧利弗·斯通的新片、轉戰內地為籃球賽代言並擔任開球嘉賓等,但前者被剪得一刀不剩,後者也未能收到預期的效果,這讓阿嬌在開闢新市場上又蒙上了不少陰影。

鐘楚紅(資料圖)

臉蛋得好大家都還記得她們

既然是"復出",這幫熟女們就天然比新人多了一個優勢--不必擔心沒有歌迷。她們的粉絲群在多年前早已奠定,而且當年還不比今朝,人們都是自己掏錢買專輯,對偶像的忠誠度也遠勝現在。事實上,在"復出"二字的背後,最有力的支持就是懷念--不論是王菲還是那英,或者楊鈺瑩,她們之所以被大家唸唸不忘,無非是因為還有不少人記得並在意她們。否則,在永遠追逐熱點和當紅明星的娛樂圈,誰會去抓著一個早已無人關心的過氣歌手不放?

懷念,是因為和她們一樣,粉絲也只年輕一次。在她們成名的同時,必然有一代人和她們一起成長,那些舊日金曲中唱的不僅是歌,更是對往日生活的追憶。這就是變化所不能觸及的領域。無論多少新人成長,總有被影響過的人們記得在自己的青春歲月裡,曾經聽過那樣的一首歌,曾經被深深感動過。

"面子工程"是大事

然而,和普通人一樣,她們的現在永遠比過去更蒼老。記得女星蕭芳芳曾經說過一句這樣的話:女人一過了四十,什麼都開始往下掉。儘管只是一句玩笑話,卻真實反映出了熟女們所要面對的一大棘手問題:容顏漸老。作為一個偶像,要出現在舞台上,要喚起歌迷們最真切的、彷彿時間不曾流逝過的心情,熟女們的蒼老容顏就是最大的敵人。既然是懷念,就要越接近當初的樣子越好,沒人願意看到心目中的玉女或天後已經老得不成樣子了。

日前,香港《忽然一週》雜誌刊出報導,稱40歲的王菲為了以最佳狀態復出,秘密赴港,在一家美容中心打了一支人體胎盤素精華,緊急修復開始下垂的面容,以恢復皮膚彈性,提升身體機能。更誇張的是,還有網友報料稱,王菲整容已經超過8次,臉上基本上沒有什麼地方沒開過刀。

其實,早在今年夏天,香港媒體就曾陸續曝出一系列老牌女星用美容手術駐顏的內幕,包括49歲的鐘楚紅、46歲的關之琳、54歲的林青霞、42歲的周海媚和51歲的鄭裕玲等。從那些對比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出,她們臉上的皮膚會"忽緊忽鬆",加強肌膚彈性的骨膠原、快速去皺的肉毒素,都可能是她們尋找"失落美"的方法。

且不去評論她們這樣做是好是壞,有一點必須承認:我們更樂意看到她們年輕的容顏,哪怕是假裝的。



来源:成都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