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花樓街拆遷戶抗爭無果頭部自劃三刀

發表:2009-12-16 0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生觀察工作室獲悉,2009年12月5日,武漢市花樓街交通巷附近安捷龍代理拆遷公司門口,原花樓街被拆遷戶陳永初對其公司的林總交涉其房子的問題。此代理拆遷公司實則是江漢區建設局下屬的江建三公司,當場還有派出所的陳忠爽警官與黃木文所長,圍觀的人很多。

陳永初因為長期對其拆遷的訴求反映無果,而且代理拆遷居公司言而無信,一氣之下用刀片自已在頭上劃開了一道口子,鮮血直流,呼110來送到醫院縫了十一針。今天(2009-12-15)上午民生觀察與陳永初通話時,他還正在武漢二醫院住院治療。

其實,這已是陳永初第三次採取這種自殘的方式進行抗爭了。2009年3月,在武漢市江漢區國土局因就被拆的房子補償等問題交涉無果,陳永初首次用刀片在自已頭上劃了一刀,後來在醫院縫了六針;2009年7月份,陳永初在安捷龍代理拆遷公司位於武漢關的辦公地點處,因交涉未果再次在頭部劃了一刀,這一次陳永初在醫院縫了七針。三次加起來,陳永初頭部已縫了二十四針。

陳永初今年七十八歲了,花樓街拆遷野蠻暴力他是親身經歷過了。他說,這個林總就是個混混,武漢市的拆遷都是這些混混在搞,2008年1月16日強拆他家房子時,把他架到一個招待所不讓出來,第二天出來,家已經夷為平地了。

陳永初說,現在他家的房產證、土地證還在他手上,他的四層樓的房子共有144個平方,可拆遷方最開始只給他七十萬元。陳永初說,現在他家強清出來的地上蓋的房子起價都是一萬二以上。他說,當時江漢區區長李海燕親自指揮,有江漢區公安局警察一百多人到現場強迫住戶搬家,房地產業成了江漢區政府的主業了。那裡還搞什麼政府工作,當時他的房子的事情反映給李海燕聽,李區長只管拆房子,根本就不聽他反映。

来源:民生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