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億萬富翁"三亞被害案告破 警方披露案情

發表:2009-12-16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亞市公安局今天發布消息稱,備受社會關注的黑龍江大慶"億萬富翁"徐某十二月五日晚在三亞灣當街遇害案已成功偵破。涉案三人中的兩人施連山和滿艷平落網。警方十五日發出通緝令,懸賞一萬元人民幣對最後一名在逃嫌犯朱玉正進行網上全國通緝。

警方稱,凶殺案主謀是死者老鄉、生前好友、海南保亭某房地產公司股東施連山。案發當晚,徐某與施連山兩人在三亞一酒店應酬,因酒後失言,兩人發生激烈爭吵,最終反目。為了泄憤,施連山夥同外甥滿艷平指使其私人司機朱玉正報復,朱玉正當晚持刀將回住處途中的徐某殺害。

命案發生後,警方成立了專案組進行專案偵查。經勘查,死者被害時衣著整齊,身上的幾千元現金、銀行卡及兩部手機均沒有被翻動的痕跡。死者身上一共被捅三十七刀,遍佈頭、頸和其他上身部位。

警方連夜查清了死者身份:徐某,現年四十五歲,黑龍江哈爾濱人,大慶市某化工廠總經理。此間媒體還披露其為大慶紅崗區人大代表、生前資產過億。案發後,死者家屬在案發地打出橫幅,懸賞五十萬元徵集破案線索。該案一時間成為此間民眾熱議話題。

案發時在案發地附近一輛奔馳商務車內不斷撥打死者電話、滿身酒氣的施連山立即被警方傳喚。當夜,施連山的外甥滿艷平(十七歲)也被專案組控制。在三亞警方強大的攻勢下,施連山最終供述了夥同滿艷平指使朱玉正持刀殺害受害人徐某的犯罪事實。

據供述,當徐某坐施連山的奔馳商務車回住處的途中,與施連山發生激烈的爭吵。當車行駛到椰海大酒店路段時,情緒激動的徐某憤然下車。下車後,兩人又打電話繼續爭吵至反目。為解狠,施連山夥同滿艷平指使司機朱玉正行凶泄憤,朱玉正行凶後逃竄。

據警方介紹,施連山二00三年曾因犯故意傷害罪(致死)被判處有期徒刑二年。供述犯罪事實後,施連山不停地搖頭嘆息。


来源: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