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凍體驗 感受零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圖)

發表:2009-12-18 1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北開始散發冬天的氣息,飄雪、冰雕、聖誕樹等佳節氣息開始蔓延到大街小巷。為讓更多人體驗東北之美,今年哈爾濱擴大舉辦國際冰雪節,堪稱為世界最大的冰雪藝術及娛樂活動即將在此展出,感受在零下30多度的天氣裡吃冰的快感!

 
東北浪漫冰屋

11、12月的北京已經開始下雪,冷冽的雪景讓人更期待隨之而來的"哈爾濱國際冰雪節"。當東北開始散發冬天的氣息,飄雪、冰雕、聖誕樹等佳節氣息開始蔓延到大街小巷。為讓更多人體驗東北之美,今年哈爾濱擴大舉辦國際冰雪節,堪稱為世界最大的冰雪藝術及娛樂活動即將在此展出,感受在零下30多度的天氣裡吃冰的快感!

北國氣候是東北傲視群雄的優勢,晶瑩剔透的大型冰雕和霧淞美景,總讓亞熱帶國家的遊客嘆為觀止。創辦於1985年的哈爾濱國際冰雪節,是世界四大冰雪節之一。今年第26屆哈爾濱冰雪節以"冰雪慶盛世,和諧共分享"為主題,邀請新出爐的影后范冰冰為形象大使,推出冰雪藝術、冰雪文化、冰雪旅遊、冰雪體育和冰雪經貿等五大板塊、上百項活動。在冰雪節期間,國際雪雕、冰雕、冬泳比賽也將陸續登場。

東北當地旅遊業者打造"冰火二重天、浪漫冰屋",在這冰屋裡,可以品嚐香醇的調酒,還能享用冰屋火鍋。冰屋日夜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味道,日間陽光灑落、冰塊明亮通透,有如水晶宮殿入夜後,冰塊打了燈,牆壁天花五彩繽紛又是另一番韻味。

哈爾濱國際冰雪節有許多活動,其中規模較大、較重要的有冰雪大世界、太陽島國際雪雕藝術博覽會和冰雪迪士尼(兆麟公園冰燈藝術博覽會)等。來到東北除了賞玩雪之外,還可欣賞許多歷史古蹟,如瀋陽故宮、張氏帥府以及瀋陽世界文化遺產北陵等等。

来源:tripass景點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