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大行爆料帖 藝人見怪不怪(圖)

作者:娛樂新聞組 發表:2009-12-18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薇每一段似是而非的戀情,都受到媒體關注。


李泉被爆料愛慕趙薇慘遭拒絕。

日前,有自稱"華誼小職工"的網友在論壇大曝娛樂圈猛料,此貼一經發出,立刻引起廣大網友關注,訪問量短短几天就突破300萬人次。

新浪網報導,近年來,類似的爆料帖在娛樂圈早已不是新鮮事兒,最著名的莫過於湖南衛視的‘舞美師'爆料,而其他針對某些明星、某些娛樂圈事件的爆料更是層出不窮。不論是為了炒作還是泄憤,抑或娛樂大眾,爆料帖頻頻見諸網路,明星們早已見怪不怪,倒是追看帖子的網友們樂此不疲。

據報導,"華誼小職工"自稱曾在華誼工作兩年,與多名藝人打過交道,對藝人的私生活比較瞭解。由於爆料過多、過猛,遭受公司內部壓力,最近暫時停帖,但他的粉絲群依然每天翹首以待,還不定時地發總結。媒體分析,"華誼小職工"的帖子中的料算比較私人,可以看出就算此人不在華誼工作,但也應該離娛樂圈很近。

"華誼小職工"在帖子中說:"周迅人很好,真人小巧玲瓏,素顏有點雷,沒什麼架子。打掃衛生的大媽和她打招呼也會回你一個笑。但自從拿了影后大獎後,挑劇本也嚴格了。趙薇臉大皮膚不算好。她很安靜,但爆發起來蠻有力量,有次首映有記者想拍她走光,趙薇在現場指出來了;她也有自己的處事原則:不陪老闆,有再多錢她也不會陪。趙薇很容易陷入一段感情,李泉喜歡她,被趙薇拒絕了。李泉現在也和柯藍分手了!"

這樣的爆料帖並不是首次出現,一些自稱做過藝人助理、宣傳的網友也沒少在網上爆料。更有自稱酒店服務人員或空姐在論壇上發帖,揭露明星百態。

報導說,大眾較為熟悉的莫過於"舞美師"的爆料,自從湖南衛視舉辦"超女"以來,"舞美師"就橫空出世,比如搶先曝光2005年"超女"前三甲是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2006年曝光汪涵和楊樂樂結婚、何炅已婚等。

報導指出,"華誼小職工"爆料帖近期廣為流傳,明星對這類帖子根本不去理會,因為毫無意義。"帖子上內容真偽難辨,有些可能是事實,但有些內容純屬誤導受眾。"

據某位不具名經紀人表示,這類內容現在太多了,不排除是某些人為了泄憤或者報復而為,公司內部員工都有是非判斷力,看了也不會信。某藝人助理也指出,如果有揭露藝人隱私的不實內容以新聞形式出現在網站等媒體上,經紀公司方面會追究相關法律責任。也有某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看到類似帖子,可能會採取先聯繫當事人的方式瞭解情況,因為總是希望自家藝人有良好的公眾形象。

報導指出,雖然網上的爆料帖大多直指明星要害,但網友們也並非只熱中於看熱鬧。

有網友就一針見血地指出,其實根本不用爆什麼內幕,娛樂圈本來就很複雜,明星們大多身不由己,某位外企白領則感慨說:"要說爆料,每個行業都不缺料,比如公司裡有複雜的人事鬥爭,學校也不乏黑幕,有些內容甚至比娛樂圈的料更勁爆。"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