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濟不景 聖誕禮物5元玩具最暢銷

發表:2009-12-19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景氣差,耶誕節還是要過,許多孩子更盼望耶誕禮物。今年美國玩具零售市場與往年最大不同,即出現許多5美元特價玩具,吸引精打細算的消費者。

經濟蕭條,低價玩具在耶誕季節確實佔有相當優勢。售價不到10美元的人工智慧電動倉鼠Zhu Zhu PetsHamsters賣到缺貨,便是最明顯的例子。

10美元的電動玩具,隆起來似乎已經夠「低價」了,但如今美國失業率仍居高不下,許多美國民眾荷包緊縮,因此玩具零售市場出現一個頗為有趣的現象,那就是貨架上擺出許多5美元的特價玩具或限時促銷。

5美元也能買到電動玩具嗎?答案是肯定的。

在美國大型連鎖零售商達吉特(Target)),迪士尼(Disney)公主系列「神奇寶石釣魚式電動玩具組」原價9.99美元,但本週特價僅5美元。

Pressman Toy玩具廠商的「讓我們去釣魚電動玩具組」,原本在達吉特售價為9.69美元,但從現在到耶誕節當天的限時特惠價為5美元。

距離耶誕節只剩8天,全國零售聯盟(NationalRetail Federation)指出,現在零售業者紛紛打出最後一刻的降價折扣促銷,鎖定到現在還沒購耶誕禮物的消費者。

舉例來說,全球最大零售業者沃爾瑪(Walmart),在不景氣當中配合年底消費熱季原本就設有10美元玩具特價專區,但從這個週末開始,包括「時尚女王芭比娃娃」在內等部分玩具,售價將進一步壓低到8美元。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