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官員為8年前的「一夜情」埋23次單

發表:2009-12-20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8年前的一次風流,鄭州市中牟縣某收費站站長李某,8年來備受煎熬,先後23次,被敲近34萬元。12月10日,因涉嫌敲詐勒索罪的董某被批捕。(中國新聞網09。12。11)

一次風流,受煎熬8年,23次"點票子",被敲詐34萬元。這就是小官兒李站長為"一夜情"所付出的代價。

不管是官員腐敗,還是腐敗官員,他們都有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兩面人生","陰陽兩面。一面是在陽光下,在群眾面前,他們表現出正人君子、兩袖清風的樣子給人看;一面是在背地裏,在有錢老闆、漂亮女人面前,他們暴露出赤裸裸的貪慾的本質和流氓的嘴臉。

廣西民政廳原廳長張廷登,在公眾面前表現著樸實、親民的形象;背地裏卻是來者不拒,送錢必收。他先後收受賄賂459萬元人民幣和1.5萬美元,以及勞力士、歐米茄手錶等。"口口聲聲為人民,一心一意謀權利"這是他"兩面人生"的完整呈現。

原浙江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王華元,可以面對媒體侃侃而談:浙江查處的比較重大案件中,一半以上的官員都有"包二奶""養情人"的問題。可是,他私下裡,不但包二奶,而且有私生子。

王華元面對媒體也"調侃"得非常精彩:浙江省的廣大黨員官員絕大多數是好的,但也有極少數例外。所謂"白天文明不精神,晚上精明不文明"現象,是極個別的現象。沒有想到,他就是"個別現象"中的一員,他晚上不僅"不文明",而且表現得十分醜陋。

因為腐敗官員有著"兩面人生","陰陽兩面"。所以他們要極力地偽裝那"見不得人"的一面。他們怕暴露那"見不得人"的一面。他們知道,一旦暴露了他們的"陰面",那麼,一切"陽面"的努力就會付諸東流;一旦暴露了他們的"陰面",那麼,那誘人、快活的"陰面"將會永遠失去......

因此,一旦他們見不得人的"陰面"被人當成"把柄",就會讓人隨意"拿捏",不管你樂意不樂意,不管你認可不認可,你都將會付出沈重的代價。

8年前,那李站長和有過一面之交30歲的董某再次邂逅相遇之後,越聊越投機,越聊越投緣,之後其"感情"也隨之立即升溫,後來兩人便在李站長的車上發生"一夜情"。沒曾想,這"一夜情"便成了董的"把柄":從2000年3月開始,至到2008年11月,先後23次以要告發、告訴李站長老婆、去單位鬧等各種理由,威脅、恐嚇李站長,23次共向李站長索要現金近34萬元。

李站長任人"宰割",是怕他見不得人的一面"露餡兒";李站長任人"宰割",是怕保不住自己站長位置;李站長任人"宰割",是怕身敗名裂......

不知道李站長被敲詐的34萬元中,有多少是公款。但是,李站長的"陰面"一旦暴露了,肯定是身敗名裂了!他不僅要為"一夜情"埋單,他還要為自己不恥人生埋單!

相關新聞:

收費站長因一夜情遭人敲詐近34萬元

中新網鄭州12月11日電(記者 李朝棟)為了8年前的一次風流,鄭州市中牟縣某收費站站長李某,8年來備受煎熬,先後23次,被敲近34萬元。12月10日,因涉嫌敲詐勒索罪的董某被批捕。

據瞭解,8年前,也就是2000年3月的一天,曾和李某有過一面之交的董某,在找其朋友玩耍時再次邂逅李某,30歲的董某和李某於是越聊越投機,越聊越投緣,之後其"感情"也隨之立即升溫,後來兩人便在李某車上發生"一夜情"。

此後,抓住李某把柄的董某,便從2000年3月開始,至到2008年11月,先後23次以要告發、告訴李某老婆、去單位找李某要錢等各種理由,威脅、恐嚇李某,23次共向李某索要現金近34萬元。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