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怪圈解讀瑪雅預言(組圖)

作者:藍光 發表:2009-12-22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在英國威爾特郡的埃夫伯裡莊園(Avebury Manor)出現的麥田圈 (網路圖片)

瑪雅二零一二預言似乎不僅人類關心,外星人也對精準的古瑪雅長曆法所言提出"預測",並藉由麥田圈透露訊息。

古瑪雅文明的長曆法(Long Count Calendar)中揭示的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時期。這一時刻到來之前的二十年間,瑪雅曆法稱之為"地球更新期"(Earth Regeneration Period)。在這個時期,地球上不可救藥的惡人和敗壞變異的物質都將被清除,能留下來的好人進入新的文明。由於這是我們每一個地球人即將面對的時期,此預言引起空前的轟動和恐慌。

不過,瑪雅人並不是唯一提示二零一二的族群。中國唐代著名預言《推背圖》第五十二像裡,"乾坤再造在角亢"一句中的"角亢",也是借傳統上的東方青龍七宿,寓指龍年(二零一二年);"乾坤再造"一樣有"更新"之意。

而去年英國一個麥田圈表明,瑪雅二零一二預言似乎不僅人類關心,外星人也對二零一二年即將發生的事情提出了他們的"預測",還在地球上留下訊息。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在英國Avebury地區突然出現了一個繪有太陽系九大行星軌道的大型"麥田圈"。經過分析,這個麥田圈顯示的太陽系圖案恰好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當天太陽系九大行星的相對位置圖。這個麥田圈的出現,專家普遍認為與瑪雅預言有關,可能暗示著什麼事情。

隔了一個星期,也就是在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這個麥田圈的太陽系軌道圖突然在一夜之間被修改了,而且旁邊又多了一個新的大彗星麥田圈圖案。

被修改的太陽系圖中,九大行星的相對位置不變,太陽的體積則大幅膨脹了好幾倍,以致於最接近太陽的兩顆行星--水星和金星被太陽給吞食了,地球則緊挨著太陽轉。旁邊新增的麥田圈顯示太陽系外有一個巨大彗星正在接近中,被專家解讀為巨大彗星Nibiru即將進入地球附近的月亮軌道,並將撞擊月球。

這個麥田圈顯示的是相當可怕的宇宙災禍,太陽膨脹到金星軌道,地球表面的人和其他生物當然難以在高溫下倖存。而巨大彗星的撞擊,感覺上也很不妙。


研究證實,除極少數簡單粗糙的麥田圈為個人惡作劇外,世界各地絕大多數麥田圈為超自然力量所為。一是其周圍測到的強磁場和超聲波用現代科學無法解釋,二是其形成過程的"瞬間性"也一直讓人困惑。

這兩個麥田圈所顯示的外星人對瑪雅預言的解讀,已經在世界引起了相當的震撼。網際網路上各討論區和Blogs已經累積了非常多的介紹與討論。當然有人對此相信,從而感到害怕,也有人對此不屑,認為又是某些人的惡作劇,看法相當兩極化。而對於彗星Nibiru,美國NASA甚至正式出面,否認這顆彗星的存在。

究竟外星人存不存在?意圖為何?二零一二是宇宙災難或地球更新?在浩瀚宇宙面前,或許,回覆中華神傳的敬天態度,回歸自我心靈的淨化更新,全新的世界便將展現給全新的你。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四日黃昏,北京市民拍到盤旋在北京市中心上空的飛碟。(AFP)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