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休斯頓首場滿座 觀眾稱超乎想像 (圖)

發表:2009-12-22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12月2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2010全球巡迴演出的第二站---美國德州休斯頓著名的瓊斯表演藝術劇院 (攝影:愛德華 ) 

【看中國記者華青綜合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喬治亞州的演出後直奔南部城市休斯頓。12月21日,晚8點,在著名的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esse H.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首演滿場;觀眾表示完全超乎想像。

艾爾.黃市議員(Houston City Council Member District F,Al Hoang)是首次觀賞神韻藝術團的表演,他說:感到非常榮幸。

休斯頓F選區新任市議員AlHoang:"我覺得演出太棒了!我去過世界各地,看過各種演出,今晚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神韻演出)不僅表現了藝術與文化,還包含有很多的哲理。"

德州州議員艾爾瑪.艾倫(TX State Representative District 131,Alma A. Allen)是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她認為:神韻是每個人都應該來觀看的偉大演出,並期待藝術團明年再次光臨。

德州第131選區州議員 Alma A. Allen稱:"很壯觀!絕對的壯觀!舞姿、色彩還有鼓手,每一樣都非常好!把科技與舞蹈結合,運用在表演中,是如此的精彩。如果他們再來休斯頓,我一定還要看。這是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的演出,應該放在行事例上,作為每個人一生中必做的事。太美妙了!"

Walgreen經理麥克·吉爾墨:"我們全都被征服了。我根本想像不出來會有這麼好。"

美日關係顧問渡邊·博:"這是世界級的演出。"

音樂家弗蘭克·喬斯特(Frank Jost):"演員的水平是超乎尋常的(phenomenal),非常非常專業,排演的很成熟,技巧也相當高。當然啦,我的天。因為動作難度很高。歌唱演員也是,還有樂隊,都非常好。"

喜愛表演的安娜·加斯帕跟家人來看演出,小小年紀就很有見解。
安娜·加斯帕:"我覺得美國人跳的舞蹈不如中國舞優雅。中國人絕對蓋過美國人。"

兒科醫生麥克·凱斯勒(Micheal Kessler):"舞蹈、歌唱、演員和樂隊散發的友善,代表了真正的中國精神,就是給整個人類帶來美好。"

Walgreen經理麥克·吉爾墨:我們明年還會來,演出太不可思議了。

美日關係顧問渡邊-博:我會積極推薦神韻。

飛行員馬克·西爾克(Mark Thielker):今年要去看神韻,如果今年看不了,下次他們來休斯頓,一定要去。

Great Land投資公司業主海倫·李(Helen Lee):我們全家都很喜歡,我明年一定會再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