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美國人的工資 還是挺悲觀的

發表:2009-12-22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商務部剛剛以縣為單位披露了2008年的薪酬水平,我們在此總結一些有趣的數據。總體來說,美國僱員去年的薪酬增長了2.3%,不及當年按個人消費支出核算出的3.3%的通脹率。

按照商務部的定義,薪酬指的是僱員因工作而得到的全部報酬,包括工資以及僱主支付的養老金和醫療保險;這一數據由僱主提供。

報告顯示,總體來說,美國2008年每份工作的平均薪酬增長了2.6%,至56,116美元。這些數據全部都是未經通貨膨脹因素調整的名義值,如果將通脹考慮在內,那麼從中傳遞出的信號要悲觀得多。

-去年紐約縣(曼哈頓地區)的薪酬水平最高,每份工作的平均薪酬為117,509美元,較2007年增長了0.5%。

-薪酬最低的是蒙大拿州的彼得羅利姆縣(Petroleum Co.),每份工作的平均薪酬為27,285美元。

-整體收入漲幅最大的當屬肯塔基州川波縣(Trimble Co.),薪酬增長了94.2%。

-整體收入降幅最大的是喬治亞州詹金斯縣(Jenkins Co.),薪酬縮水了22.6%。

這份報告還將全美3112個縣按收入規模進行了大中小劃分,即整體收入至少為100億美元的大型縣(共168個),收入為10億至100億美元的中型縣以及整體收入不足10億美元的小型縣。

去年,大型縣每份工作平均薪酬增長了2.3%。其中收入最多的是曼哈頓,最少的是得克薩斯州艾爾帕索縣(El Paso Co.)。礦產行業收入增幅最大,為14.1%;地產/出租/租賃行業收入降幅最大,為2.3%。專業及科技服務業在2008年整體薪酬中佔據了最大比重,為10.7%。

去年,中型縣每份工作平均薪酬增長了3.1%。收入佔據高低兩極的分別是收入98,417美元的阿拉斯加州北坡管理區(North Slope Borough)以及收入32,827美元的田納西州塞維爾縣(Sevier Co.)。礦業再次成為收入增長的領頭羊,收入漲幅為15.1%,地產業收入降幅最大,為1.1%。醫療保健和社會服務在整體薪酬中所佔比重最大,為 11.7%。

去年,小型縣每份工作平均薪酬增長了3.1%。收入最高的是內華達州尤里卡縣,為91,585美元,墊底的是上文提到的彼得羅利姆縣。礦業再次領跑收入增長,此類工作收入漲幅為14.9%,耐用品(即價值較高、使用時間至少為三年的商品)製造業收入降幅最大,為2%。地方政府僱員收入在整體薪酬中所佔比重最大,為16.5%。


来源:財經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