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的情人們… 黃光裕案滾雪球 朱影遭撤職

發表:2009-12-23 2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中國時報報導,大陸國美集團前主席黃光裕案又有新進展,據大陸新華社報導,上海市紀委日前對上海市公安局原副局長朱影做出黨內紀律處分,撤銷其第九屆上海市紀委委員職務。據指出,朱影因涉黃光裕案件而受到處分。

朱影原任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長,分管"經濟偵察",今年初被調至上海市工商局擔任副局長。經濟觀察報指出,朱影調離公安系統主要因為黃光裕案發(去年十一月),而他到工商局也是徒有職務名稱,並未到任,實際上已經開始接受調查。

此前,朱影於上海公安系統內鮮有人知,在上海公安局出任分管經偵副局長之前,他的職務只是上海外高橋保稅區公安處長。有傳聞說,朱影當時的高升,得到公安部和上海市要人的提攜。

經濟觀察報引據消息說,朱影的提升,北京的要人被認為是先前已因黃光裕案落馬的前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至於提攜朱影的"上海市要人",據瞭解,目前仍在位。

黃光裕案自去年底曝光之後,已有大批政法高官受到牽連,鄭少東、朱影之外,還包含公安部經偵局前副局長相懷珠,廣東省政協前主席陳紹基(曾任廣東省公安廳長),和浙江省紀委書記王華元等。

另有消息指出,朱影涉及收受黃光裕高達二千萬人民幣的賄款,並傳與公安部前部長助理,即他的提拔者鄭少東共享一個情婦王菲

警花王菲因黃光裕案落網

三十餘歲的王菲,有"中國第一警花"之稱,她因長相出眾,很早就被鄭少東看上,並調她到公安部任職。北京《財經》雜誌曾披露,王菲後來辭職從商,穿梭於黃光裕、鄭少東與朱影等人之間。

王菲在今年二月間被中紀委收審。王菲的情人並不只鄭少東、朱影等人,據《多維網》報導,與王菲有過親密關係的中共警政高官超過四十人。

来源:聯合早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