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武岡市長疑因副市長自殺事件調離

發表:2009-12-24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23日,湖南武岡市政府辦公室證實了市長申建偉將調任邵陽一事,正式檔尚未下發。但表示不清楚是否與副市長楊寬生之死有關。楊妻鄧月紅認為二者不無關係。鄧月紅說,"他們跟楊寬生的矛盾,都是路人皆知的。"
楊寬生生前工作照。

人民網12月24日報導 昨晚,湖南武岡市政府辦公室證實了市長申建偉將調任邵陽一事,正式檔尚未下發。但表示不清楚是否與副市長楊寬生之死有關。楊妻鄧月紅認為二者不無關係。同時,楊的八旬老母來到武岡市政府,討要楊的遺書等物。

政府辦證實市長將調離

昨晚,武岡市政府辦公室工作人員證實市長申建偉將要調任邵陽,正式檔尚未下發。被問及是否與副市長楊寬生之死有關時,他們稱不清楚。"怎麼會沒關係?"楊妻鄧月紅說,"他們跟楊寬生的矛盾,都是路人皆知的。"

記者未能聯繫到申建偉,辦公室工作人員稱其昨天到長沙開會去了,不知何時返回。

八旬楊母討要遺書

昨晚9時許,楊寬生的母親與另外十餘名親戚到武岡市政府,討要楊的遺書、手機和公文包。據悉,他們於前天下午1時許從老家新寧縣馬頭橋鎮金盆村來到市政府,一直未離開。當晚,鎮政府十餘名工作人員趕來"給他們做思想工作"。至記者發稿時,雙方仍在僵持。

據楊的侄子介紹,年近八旬的楊母得知兒子死訊後一直啼哭、不吃不喝,後被送往醫院。前天,在楊母的要求下,十餘親戚陪其來到市政府。下午1時許,楊母認出前來上班的副市長鄧吉文(楊母稱鄧參加過楊的追悼會),向其下跪,鄧讓人安排鄧母一行在二樓會議室休息,隨後離去。

"怎麼能是自殺?手腕都被砍掉那麼多,怎麼可能是自殺!"楊母說:"我就是來要遺書、手機、公文包的,還有真相和明白!"直至昨晚,未有任何領導出面。
楊的妻子鄧月紅在邵陽市腫瘤醫院工作,其子在武漢讀書,楊長期獨自住在武裝部宿舍,逢年過節回老家瓦房陪母親住幾天。鄧月紅說,"他很孝順,為人很正直,都當副市長了,只在邵陽有一套舊房子,還是父母湊錢幫忙買的。"

新聞回顧:湖南武岡副市長凌晨墜樓身亡 被疑為他殺

11月26日凌晨,湖南省武岡市常務副市長楊寬生從其所住的四樓墜落死亡。當地公安部門不願透露詳情。而其家屬稱楊寬生腰部有兩大塊瘀血,後背有手印,且手腕被割斷,頸部有3、4處刀痕,認為楊寬生系他殺。




来源:人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