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豪車伕婦被爆新別墅,成中國最有錢科級院長(圖)

發表:2009-12-25 0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聞背景:擁有奧迪Q7,在北京、上海、秦皇島等地買五處豪宅,這可能是一些老百姓一輩子可望不可即的夢想,但對內蒙古牙克石(縣級市)人民醫院院長(科級官員)黃俊華來說,這早已成為事實。他老婆對他家巨有錢解釋為"他是當地著名的牙科醫生,目前已做過超過10萬例手術",這女人也因擁有"高科技機器人老公"而備受網友羨慕。

中國最有錢的科級院長

2009年年底,一個名叫黃俊華的科級幹部因巨有錢而受網友關注。他是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牙克石人民醫院院長,並且,他干了14年。之前,他曾擔任牙克石衛生局局長。一輛挂"蒙EA5589"牌照的奧迪Q7因停在牙克石人民醫院曾多次讓市民認為是當地富豪的車。事實上,這輛車是黃俊華的座駕。之前,他的老婆被網友曝乘坐價值百萬的大眾途銳,他們夫妻由此被網友稱為"中國最牛豪車伕婦"。

最近,黃俊華被網友曝在醫院蓋了四套連體別墅,被職工稱為院長樓,每套面積200多平米,目前,該樓已竣工,但未入住。作為一個縣級市,此番豪舉也被當地人咋咋稱奇。

據 2009年12月《法制日報週末版》報導,黃俊華家底頗豐,呼倫貝爾市原政法委書記葉顯傑解釋稱:"黃俊華和牙克石市政府簽訂了一份合同,合同約定每年在完成其效益的基礎上,超出部分給他提成20%,他是拿這個提成的錢買的上海的房子。"網友指責說醫院作為公益事業單位,是不能被承包提成的。這個理由遭到自稱知情的網友攻擊。網友稱,黃俊華當院長14年來,利用"三進一建"即進人、進藥、進設備、搞基本建設估測貪污受賄達5000萬以上。網友詳細描述,現在進黃的醫院每人要交 10萬元,職工分房至少送2萬,黃俊華拉攏市領導等打麻將,一晚上就故意輸給他們萬元以上。對黃俊華乘坐的奧迪Q7,網友稱"一輛百萬轎車對他們這些大貪官來說只不過是九牛一毛而已!想查就要馬上封他的個人賬戶。

院長的前世今生

這名富豪院長還未對此解釋,在網路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他已被網友人肉:

"黃俊華的父親黃世英,原內蒙牙克石林管理局林業中心醫院(現林業總醫院)黨委書記,因受批評把管理局紀委書記打傷,被中紀委查處撤職處分。黃俊華初中畢業後,黃世英為其走後門入伍。當了森林武裝警察沒幾天,黃俊華又走後門擠佔了別人名額,上佳木斯醫學院當上工農兵學員。之後留在中心醫院外科工作。依仗其父黃世英勢力,黃俊華在其父培養的接班人的庇護下,拿病人煉刀,索要紅包,民憤很大。入黨時,新黨委不敢批,他爹到黨委大罵一頓後,新黨委馬上批准入黨。領導班子再次更換後,黨委要查處黃俊華的問題, 黃即通過當地檢察院關係,跑到牙市並當上了衛生局長兼醫院院長。有了錢權而一發不可收拾。" 另一網友稱"應該說,我是比較最瞭解黃俊華的人,看著他長大,同一個醫院,一個科工作過,又是在牙克石第一個舉報起訴他的人。從市法院,中院一直打到高院勝訴;手裡有他犯罪證據。"

做了10萬手術的機器人?

公開資料稱,黃俊華除了牙克石人民醫院院長的身份外,還是一位知名的外科醫生。

黃俊華的老婆劉某解釋,黃做過的手術已經超過了10萬例,由於常年在各林場間出診,對車輛的性能要求同樣很高,所以醫院為其配置了奧迪Q7。劉某說,黃俊華同樣是一個出色的醫院管理人員,在他就任牙克石人民醫院院長後,醫院開始扭虧為盈,並盈利頗豐。這與之前呼倫貝爾市原政法委書記葉顯傑稱黃與醫院簽訂了醫院效益的提成協議相印證。

提出新的疑問,按黃俊華做過10萬例手術計算,平均每例手術2小時,總共就是20萬小時。20萬小時/24小時(一天)/365天(一年)=22.83年了。

此得出結論,黃俊華不吃不喝,不加油不修理,無故障在手術台上運行了22.83年。提議頒發"高科技機器人老公"大獎。

張洪峰評論:送豪車伕婦一句話,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這次網路裡"翻船"如此徹底,你們還得感謝網友的一片愛惜之情,及時把你們拉回了正途,避免了繼續墜向深淵的"杯具",為時不晚,老實向有關部門交代,爭取寬大處理,這些話都是劉檢原來也經常說的,現在也對自己說說吧。


来源:大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