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疑陷入騙財糾紛 家門口被人潑墨汁(圖)

發表:2009-12-25 0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巨幅海報被潑墨

23日上午,一位資深明星經理人在自己博客中爆料,稱影后張曼玉將在當晚與其外籍男友在北京柏悅酒店63層的China Grill餐廳秘密訂婚。此消息一傳開,立刻引發京城媒體記者極大的興趣,從上午開始,就有大批記者在柏悅酒店聚集,然而,從上午一直等待到24日凌晨,也未見傳聞中訂婚的男女主角出現。

正當大家意興闌珊,陸續準備離開時,意外的一幕發生了。

一輛黑色Q7里下來四五個統一著迷彩樣服裝,戴著墨鏡的男子,在夜色裡相當乍眼,他們大刺啦啦走進酒店,問大堂裡的保安:"章子怡住幾層?"保安未予理會,這幾個人立刻站在酒店大堂內,用略帶東北味的口音高喊:"章子怡,大傻X!騙人錢!勾引人老公!

這突然的一幕,驚壞了在場的媒體記者,大家還來不及舉起手裡的相機攝像機,這幾個人就迅速離開。

正當大家頗有些詫異,在一起議論紛紛時,過了大概有半小時的樣子,這輛車又開到了酒店門前,這一回,似乎車裡的人有意給記者們留出拍照的時間,將車在酒店路邊停了一會,然後,車上下來兩個用套頭衫裹著自己的男子,手裡拿著墨汁,走到酒店門東側一間章子怡代言的鉑金店門前,沖櫥窗裡的章子怡海報潑了上去,然後撒腿跑向汽車。

這輛車拉著警報離開,門前的記者和保安都被這一幕弄得有點莫名其妙。

騙財兩億、搶人老公,這個風暴式的傳言有點嚇人。

去年底或今年年初,章子怡在位於柏悅酒店樓上一處名為"柏悅府"的豪華公寓裡為自己購置了新的居所,據瞭解,這處公寓緊挨國貿,屬於CBD核心中的核心,裡面的戶型最小也得200平米,目前售價在十萬一平米左右。

今年,轉型為製片人的章子怡主要的工作重心放在了內地,所以,只要在京,她基本都會選擇這裡,記者幾次看到她從這裡出出進進,忙活著自己的事。而這個柏悅酒店的大堂,也基本上相當於她的"家門口"。

那麼,章子怡到底是得罪了哪路人,以至於那些人罵完她還不算,進而要在她"家門口"潑墨汁呢?

對此,記者在昨晚事發後進行了一系列追訪,瞭解到"墨汁門"背後一些大致內幕,從那些受訪者欲言又止吞吞吐吐的話語裡記者意識到,這,可能是又一段足以震驚娛樂圈事件的開始,當然也許是一次大炒作的發韌。

記者在圈內多方瞭解,零零碎碎的消息彙集起來,大致歸納出一個輪廓:那些黑衣人可能是想幫他們的什麼朋友出頭,而章子怡最近最可能惹上的麻煩,跟一位不知姓名的女性有關,最近,圈中私下有傳,一個曾和章子怡有過深度交往,一起做生意的女士,最近和章子怡鬧掰了,據說那女士宣稱,章子怡和她哥哥章子男一起,騙了她近兩個億,而章子怡還橫刀奪愛搶走了她的老公(或是男朋友),讓她人財兩空,而兩人這陣子甚至為此事發生過言語衝突和撕打(另一說法是昨天上午就發生在柏悅),但具體是什麼情況,因為沒人知道更具體的詳情,所以記者目前無從所知。

如果這個傳言靠譜,聯繫到昨晚黑衣人的喊話,那倒很可能和罵人潑墨事件有因果上的聯繫。

披頭散髮、神色憔悴,我們不願看到不平安的章子怡。

據瞭解,昨日上午,十幾個記者在柏悅酒店六十三層China Grill餐廳門口等候張曼玉時,就曾和章子怡擦肩而過,據一位目擊記者介紹,當時章子怡連妝也沒化,神色看著非常憔悴,甚至都有點"披頭散髮",就那麼匆匆穿過記者走進電梯間,以至於大家根本都沒意識到身邊就是一位著名影星,當時,十幾個人中只有一位門戶網站的記者匆匆拍到了電梯間內的章子怡。

上午神色憔悴的離開,晚上有人站在"家門口"當眾辱罵甚至潑墨侮辱,章子怡,你到底惹著誰了?


来源:大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