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師欣賞神韻 「酒醉」跳舞非常難(圖)

作者:羅松 發表:2009-12-26 0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羅松休斯頓採訪報導】12月23日聖誕夜前一天,休斯頓的瓊斯劇院上演神韻藝術團的在休斯頓的第三場也是今年在德州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中不乏藝術界人士。


組建了一個舞團的Kitty Brewer女士(左)

Kitty Brewer也在12月23日夜第一次觀賞到神韻演出,興奮的告訴記者,"真是太美好了,真是太美好了!所有的舞蹈演員一起表演著豐富的舞蹈動作、很多的旋轉動作。我好欽佩這些舞蹈演員們協調一致,他們完美的演出是如此高貴莊嚴。還有舞蹈演員的服裝真美、真的很美麗。還有還有更多的美好感受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所有的一切,舞蹈、所用的弓箭也非常有戲劇效果,我真的非常喜歡。那出蒙古舞蹈,我之前並不曉得有這種舞蹈以及那些面罩,我知道燈籠,但關於那拋出的緞袖、我就不知道了。還有那老虎很可愛。那舞蹈演員把酒醉姿態表演的很逼真。清醒著跳舞是一回事,但能裝作酒醉的樣子跳舞真的是非常的困難,這位男演員表現的很傑出。"

"我喜歡那長長的袖子(服裝)。那袖子使我想起在肚皮舞表演中,我們都是以面紗遮掩著。那長長的袖子真是美,非常的美!"

原來Brewer女士自1978年就開始跳肚皮舞(中東地區舞蹈的別稱),並在休斯敦組建了一個舞團。當在參加她所從事的第二個舞團的開業典禮時,看到了神韻海報:"在這之前我們完全不知道神韻表演,但在那張海報上,那服裝、還有舞臺佈景,我知道我們一定得去觀賞,而且我們真的很喜愛這場演出。"

Brewer女士繼續說道:"噢!我可以不停的講下去呢!表演非常的美麗、璀爛非常有娛樂效果。我敢說這些演員們一定不停的練習,我很欣賞他們為了這場演出所投入的時間。我很高興神韻藝術團來到休斯敦,我能碰巧遇見(海報), 我很喜歡今天的表演。"

Brewer 女士接著說道:" 我曾經帶學生來瓊斯劇院欣賞過歌劇、芭蕾舞,以及胡桃鉗。我覺得音樂及藝術對全面性的兒童教育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我指能放鬆自己及忘記世界上以及個人的煩惱,專心的欣賞。音樂及舞蹈是世界共通語言,這是不言而喻的。從文化角度來說,可以讓孩子認識及欣賞自己(民族)的傳統,而且中華文化有著非常豐富的藝術及舞蹈。我認為學習這些對孩子是很有益處的,不僅是認識,而是沉浸於中華文化。孩子們對自己的民族文化會有深度瞭解及更好的感覺。

對於音樂, Brewer女士也情有獨鍾:"我聽到了那東方樂器的聲音,我知道當中有弦樂器以及我聽見有鼓。東方樂器與西方管弦樂隊溶合的非常完美,樂隊中有東方樂器。這是真的,他們溶合的非常完美。我喜歡那大鼓,最先出場的那四個大鼓,跟那種碰、碰、碰的表演完全不同,他們運用了手腕施力的技巧去打鼓,使得表現出來的鼓聲非常不可思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