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九人屢遭迫害 內蒙古七旬老人含冤離世

發表:2009-12-27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七旬老人鄒瑞環一家堅持修煉法輪功,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屢遭迫害。二零零九年「 十一」前後,當地警察多次上門騷擾,並抓捕了老人的兒女,老人在多次受到驚嚇後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在中共打壓法輪功後,鄒瑞環一家九口人沒有不被當局人員非法抓捕過的,鄒瑞環與丈夫及七個孩子輪番被綁架入獄,少則遭非法拘留數天,多則被非法勞教、判刑幾年。二零零一年,一家人同時五人被非法關押。鄒瑞環的丈夫趙殿賓兩次被酷刑迫害、非法拘留,於二零零七年三月含冤離世。這些年鄒瑞環家被非法抄家的次數已無法計算,被暗中搶劫的錢、明目張膽敲詐的錢達數萬。

「十一」前後 鄒瑞環一家再遭迫害

二零零九年「十一」前後,赤峰市紅山區警察大量抓捕法輪功學員。在五月六日,警察分兩幫,一幫直奔鄒瑞環家,一幫直奔鄒瑞環的兒子趙洪海的商店。

當時,七十七歲的鄒瑞環及另外兩位八十多歲的老人在家,警察像過去無數次搜搶一樣,隨心所欲的搶劫,三個老人眼睜睜的看著這些警察揚長而去、下午警察又來把家用電腦搶走。

那些到趙洪海商店的警察,裝作買東西,纏住趙洪海,與在外邊等候的警察打手勢,他們便扑進來,一擁而上綁架了趙洪海與妻子任桂梅及姐姐趙淑蘭,並搶走法輪功書籍和店裡工作用的電腦。抓捕到紅山區公安分局後,中共人員就給趙洪海下了「勞教書」,立即開車送往內蒙古五原勞教所。因趙洪海的身體狀況不好,五原勞教所不收,紅山區警察用盡各種辦法,幾次與五原勞教所交涉,還是沒達到目的,只好再對家屬進行經濟敲詐後才將趙洪海放回家。趙洪海的精神、身體受到嚴重損傷,幾個月後仍沒恢復。

紅山區警察還到元寶山區趙淑蘭家,搶走法輪功書籍、家庭電腦,之後將趙淑蘭關押到元寶山區看守所。元寶山看守所的警察白傑(音)給趙淑蘭上大刑,打嘴巴。白傑曾踢踹趙淑蘭,致使趙淑蘭的臉部撞在窗戶框架上,劃出四厘米長的傷痕,他還用抻床酷刑折磨趙淑蘭整整兩天。趙淑蘭在元寶山看守所被非法關押迫害近兩個月,才被營救回家。警察私分了趙淑蘭挎包內的二千多元現金。

在兒女們被綁架後,鄒瑞環老人精神上的打擊非常大,連急帶嚇,幾天後病倒,後來身體恢復正常後住到二兒子家,紅山區東安小區居委會的人上門騷擾,到家裡連廁所都仔細查看。老人在又一次受到驚嚇後再次病倒。

十月一日,趙洪海的家有派出所的警察去騷擾。鄒瑞環住的二兒子家紅山區東安小區,分管的居委會兩名女的又上門砸門,不開門就在那不走,不停的吵。鄒瑞環老人身體狀況再次下滑。十月二十六日,鄒瑞環老人含冤離開人世。

来源:大紀元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