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為什麼選擇瑪雅預言?

作者:作者:敬紙 發表:2009-12-27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預測無處不在,根據預測得出的結論就可以稱為預言了,只不過有的預測距離事實發生的時間長短不同,有的幾小時,有的幾天,有的幾年,幾百年,甚至幾千年。電影中,當科學家發現太陽活動異常,產生出大量的微中子射向地球,產生「微波效應」,將要引發地心活動加劇、升溫,造成地殼板塊位移時,馬上向8國發出警告:地球將要發生大災難,並提出製造方舟的計畫,各個國家就開始行動起來,因為有科學依據,所以人們相信,提前幾年就進行了準備,並開始發售10億歐元的門票,人們敢於相信這個預言,是因為現代科學文明給人類的生活帶來了方方面面的變化,摸的著,看的見,所以人們還是非常信任我們從小到大學習的科學的。

可是,還有一種科學,我們卻並不是那麼重視,劇中瘋狂播音員根據瑪雅預言得出了與科學家相同的結果,兩者不約而同的指向了同一個時間:2012年。儘管沒有人相信播音員的話,但他還是堅持自己的信念,持續的告訴人們這個預言,並且逐步的掌握了八國製造方舟的證據,可惜相信他的人少之又少。

歷史上,關於人類未來的預言很多,《諸世紀》、《馬前課》、《推背圖》、《格庵遺錄》、佛經、《聖經》等等,都講了人類將要面臨末日劫難的事情,可是導演為什麼要選擇瑪雅預言來作為與現代科學參照的預言呢?從考古學家的發現中,我們可以看到,瑪雅文明與現代文明有很多相似之處,他們有曆法,研究月球、太陽和地球等星體,精通天文和數學,根據瑪雅人的長曆法(Long Count Calendar),2012年12月21日將是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瑪雅人說2012年12 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曆法中沒有提到什麼原因使本次文明終結,但美國NASA專家做了「解釋」:地球與太陽的磁極將於二零一二年發生翻轉。兩個文明在災難發生的時間上取得了驚人的一致,這也是影片震撼人心之處:發生的事情都是有科學依據的。不同的文明時期人類科學的發展道路、方向不同,不同的科學也給人類帶來不同的生活方式,現代文明給我們帶來實證科學的生活方式,瑪雅文明也有他們的生活方式,而在古代,人類也有著不同於現代文明的生活方式,古代的預言也是在古代文明的基礎上產生出來的科學預測,當然不同的科學家因為掌握的科學知識不同、水平不同,做出來的預測也就不盡相同,所以歷史上的預言有的準確,有的不準確,但無論準確率多麼不同,所有的預言都講到了人類必將有一個末日的劫難,基督教中稱為「末日審判」。這似乎與現代科學,瑪雅文明又一致起來,但瑪雅文明遠遠比現代科學要高明的多,除了預言災難之外,也告訴了人們希望,在災難結束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這似乎又與基督教,佛教的預言準確的吻合上了,基督教中講到人類在末日來臨時,會有「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來拯救,佛教中則講到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當開放的時候就是轉輪聖王下世正法,救度眾生的時候,此花自2005年在韓國順天市的須彌山禪院裡的菩薩像上被發現後,幾年之中陸續在世界各地開放,告訴人們:轉輪聖王已經在正法,人類的救世主來了。這樣看來,神佛掌握的科學比瑪雅文明的科學還要高明一些,不但告訴了人們有劫難,躲避劫難的方式也告訴了人們:尋找救世主。所以說神佛的預言比其它任何的科學方法都更加準確和有指導意義。

無論是基督教中講的救世主,還是佛教中講到的轉輪聖王,都是在耶穌、釋迦牟尼在世修煉時做出的預言,事實上,這種跨越千年的準確預言也只有修煉的人才能做出來,神佛掌握的是更為高級的科學,那麼修佛修道的人當然就能夠運用這種高級科學來警告人類未來發生的災難並告訴人們脫離災難的方法,而現在推動6500萬人退黨大潮的民族覺醒運動,也是因為有預測「天要滅中共」,只有退黨退團退隊才能保平安。在2009年神韻藝術團的壓軸大戲中也明確指出「瞭解真相是人類得救的希望」,此非修煉人士不敢談此話題。神韻藝術團傳承中華傳統文化,也發揚了中華的神傳文化,通過修煉而明悟真理的法輪功學員通過藝術的形式與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也在運作救度眾生的方舟,使人類能夠在歷史的大淘汰中,登上方舟,遠離災難。這不需要很多錢,只需要您在面對真相的時候表現出應有的良心。

瑪雅預言無論是對於現代科學還是古代修煉,都找到了與其預言的切合之處,而由瑪雅預言引申出來的神佛預言,也是在告訴人類:得救的希望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瞭解法輪功的真相、選擇正義就能得救,否則面臨的可能就是災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